close

我是台北人 但是我從沒上去過101


這並不可恥  我相信花蓮人也不是每天都泡在七星潭裡


高雄人也不是每天都去坐夢時代摩天輪


就算要去101 我也要走時尚風 不可以跟那些進城觀光的同等級ㄅ


於是這家咖啡廳就成了目標  他在101的35樓


叫做espressamente illy 意曼多精品咖啡  沒網站  咕狗一下食記挺多




嘿嘿  這就屌了  進101時要跟警衛說上35樓  再到旁邊的機器按樓層  機器就會怎樣呢??


爆炸ㄇ  不對  就會跟樓上的店員通話


跟他說你要喝咖啡 他就會讓機器發張卡給你



這就是


其他人戲稱他叫好人卡 本人一輩子沒收過好人卡(囂張) 也不想現在收到啊 (甚麼?是因為沒對象可以告白!嘖!要你多嘴)



這玩意兒叫做電梯按鈕啦
101的電梯超多個  樓層分超細的
這台只有1、4跟35樓 要到其他樓層除非你要用走的 不然去別的電梯搭去
順帶一提 耳鳴真不酥糊



將~一出電梯就有一家全家就是你家
聽說(不知道是聽誰說)賣的東西比平地多 也有稀奇貨  就進去晃了一下
阿謀啊?到底是誰把這個不實的消息散播給我的  切


 

一進去就是這樣啦  一個大大櫃檯  已經一堆人在裡面喝咖啡聊是非
櫃檯結帳區就是那個大哥檔住的地方
其實不大 很像一家中型的85度C
不過設計感倒是有滴(我喜歡紅色  昂水毆打般)



這是menu



等候牌牌  其實很小個  跟我N82差不多大(甚麼很大 一點都不大)



現在活動是點任一種咖啡 加69就有蛋糕(一開始以為飲料加蛋糕69 代誌絕對不是憨人所想的安ㄋㄟ)


結果我們兩個因為飢餓的關係直接點了套餐


南瓜湯
丹提竟然勝出~



沙拉
最近一直再吃  看到有點想嘔了



忘了他叫啥
外皮的口感有點像豆標(大餅 不是吸毒被抓到道歉又吸又被抓到又道歉的那個 保安! 可以讓人到了又到 到了又到...嗎?)
←這位仁兄才是大餅


所以說我幹嘛花上百塊來吃大餅包生菜和雞肉啊??



他的料比我少了番茄其他基本上跟我是一樣的  除了他是早餐店一般就可以看到的吐司做成的三明治之外


又...幹嘛花一百多塊來吃早餐啊???



發完飆後來稱讚一下他的咖啡好了
他的摩卡勝出伯朗大概有百倍ㄅ
我可以一下子喝完一半
伯朗的我大概半小時都不想喝一口
好喝又潤喉但是會礙胃  愛租已



熱巧  星巴克的經典熱巧勝出



不是相機也不是你的眼睛有問題  是那天真的就是這麼灰濛濛一片
真是夭壽前一天太陽大到不行
今天要來101登高望遠就給我這鳥天氣
聽說明天又要放晴了  專門跟我做對就對了  亨



火柴盒小汽車
我這年紀是沒玩過啦~而且我都是很女孩子家的玩芭比 也不怕你知道


總之人家擺明了就是賣咖啡
我們自己假會 去點套餐  不好吃也只能怪自己了
聽說要擴張營業打星巴克是ㄅ
至少要把東西做得比85度C好吃才行ㄅ...那種勒某已經很低了說


另外  看到一桌桌的人都不用上班來吃喝聊天是怎樣
裁員滾滾也能這麼囂張喔
還有一桌假開會真聊天的也是 憑甚麼這種人可以不被裁啊~真是老天沒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