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看完很久一直沒空寫心得(是懶 我承認)

這本書一看簡介我就決定買了


這題材太動人了


如果你的女兒不換心臟會死


但是唯一可以給她心臟的  是你殺夫殺女的仇人


你會怎麼做呢??


我想中國人最先想到的就是  換了心臟的人會越來越像那個捐贈者


不過其實國外也有許多案例


甚麼南非人接受印度人心臟移植就變得愛吃咖哩等等(怎麼找就是找到吃的)




(那我如果接受阿扁的心臟會不會變得愛貪污和絕食咧  ㄎ)


不過等我啃書啃到一半才發現代誌絕對不是憨人所想的那樣


其中還牽扯到神蹟(阿杜仔真的很愛懷疑他們相信的東西 像耶蘇或是FBI)


最後結局也是令人驚訝


這就是我愛看這個作者的書的原因  真讓人猜不透他啊


還有書裡有個胖妹竟然可以找到一個帥哥醫生當男友


那個醫生又帥又有良心而且竟然不喜歡女生吃太少還超欣賞胖妹的肥肉


這樣的極品只有書裡才有ㄅ  你說是不是啊~~



 

另外岔題  不知道戴隱形眼鏡的人有沒有遇過只有單邊拔不下來的經驗  而且永遠是同一邊


像我就是右眼  每次眼鏡拔不下來我都覺得眼球快被我抓下來了


今天照慣例又是右邊卡在眼睛裡


我站在浴室裡閉著眼睛想說讓他滋潤一下  又張開大嘴想打哈欠讓淚腺分泌淚液


誰知道突然不知道甚麼東西卡到喉嚨 害我咳了一陣  到是眼淚因為這樣流出來了(看!)


結果我的隱形眼鏡順利拔出來  但是卡喉嚨的東西卻還是卡(超衰)


後來我想會不會是飛來飛去的小蟲  就是浴室常見的那種 瞎了眼跑進我的喉嚨


一這樣想就覺得超噁  據我所知那些小蟲都喜歡屎  他如果踩過屎又跑到我喉嚨那不就等於我吃到....


總之一整個就是尬冷筍想吐



 

又岔題


昨天去士林看到派克雞排就鬼遮眼的買了  完全沒想到自己在減肥


等待肥雞排的同時  看到旁邊有個瘦到手跟腿一樣細的小姐也在等


我有感而發:「如果把他殺了可以擁有他的身材我一定毫不猶豫把他殺了!」


我相信這時候我的眼是紅的


隔壁的被我嚇到 說我怎麼這麼殘忍 後來又說這題材拿來寫書不賴


他說這可以稱之為換軀殼


我覺得被這樣一白話解釋就整個low掉了  因為這跟抓交替有啥不同?中國人的鬼老是愛抓交替 一點都不炫


要寫成書還要再狗血一點  比如說不止要殺他還要吃掉他的哪個部分才行


要手臂就要吃手臂


那我想我不用吃他的頭髮  因為髮質有點差


不過吃完 都是肉 我不就又會更胖ㄇ


好ㄅ 雖然他應該沒有體脂肪都是瘦肉 不過我應該停止幻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