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下午,找爸一起去看中醫,跟爸爸一起去的好處就是~~可以坐計程車不用自己付錢 呵呵

去程的司機ㄅㄟㄅㄟ是個嚴肅偶爾笑兩聲的老伯
也不介入我們父女倆的無聊對話
回程的司機就不一樣了
一屁股坐上去,告知要去的地點
他就很有禮貌的說:那接下來我會先走哪裏再走喇裡。。。。
心想:哇!這個司機真細心!
沒想到緊接著司機就馬上說:我能這樣報路是因為我開計程車2十幾年,其他人才不行咧。。
老爸和我只能尷尬的笑,有必要這樣臭屁嗎?
接著他不停的談天說地
上至他開車時碰過哪些有趣或怪異的客人
下至他有幾個小孩以及他們幾歲
這些都不打緊
接著他把苗頭慢慢指向我
問我幾歲,做啥工作,有沒有男友之類的狗屁倒灶事
我那老爸竟然也全部老實以告
一知道本人沒男友又芳齡28
他馬上發揮他講古的本領
開始講一個叫做"牽手"的故事
內容真是精采絕倫拍案叫絕啊!
大意是女生追男生的時候必須釋放出若有似無的電力
然後對方就會落入陷阱之類的
由於本人在故事後半段呈現神遊太虛狀態
所以並不是很清楚
只知後來他開始舉出幾個實行這個大絕招而成功配對的男女
這時我只是一直在想:。。。為何我家這麼遠啊?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做人可以熱情
但是千萬不要太過度
畢竟人能承受的高溫有限
太燙的實在承受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