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在日本的時候 奔郎就特迷戀阿朗基的河童君


總覺得他是個踢芬妮藍又有點老成的可愛傢伙

於是瘋狂的採購了許多文具

沒想到他竟然跑到台灣開咖啡廳 

而且第二家店就開在我的後花園-南西三越二館

這件事讓我太震驚 只好趁放假來跟他拍個過癮


其實大家來之前應該都有心理準備

太可愛的東西通常不會太好吃

(hana鬆餅教我這個不變的道理) 

所以吃其實是其次 而且完全不期待(好淒涼的感覺)

就算知道會被騙錢還有騙熱量也要來拍個夠




其實一開始坐在這椅子上還有點害羞 奔郎好久沒當小學生柳 

 

 

熊貓跟我揮手 我只好跟他坐了 太隨和也不是件好事

 

 

其實他就開在一堆專櫃的中間 話說二館的四樓我還真的沒待超過五分鐘過

因為印象中就是貴上加貴所以才叫專櫃XD

沒想到四樓的櫃位都挺活潑的捏 感覺是有換過

 

 

猶抱琵琶的壞東西



 

蛋糕一個180

 


其實體積不算小 跟日本的蛋糕價錢差不多 日本的蛋糕還小了一點

 

 

歡迎歡迎 熱烈歡迎 歡迎大家來灑錢

 



 

 

旁邊當然會賣些商品 這組盤子 預計之後要來帶他回家(搓手)

一個五百><

 

 

敲可愛的鹽胡椒罐

 

 

河童君就是超軟Q的感覺

 



 



 



 

好啦 拍半天 飲料來了

我是叫熊貓的拿鐵 

 

意外的不甜 但是味道也淡

 

這是熊貓表演深喉嚨

 

 

壞東西蛋糕 

 

選他是有原因的

因為再怎麼爛 巧克力蛋糕也不會爛到哪去

沒想到意外的紮實香濃

或許是期望太低 還真是大大出乎意料的好吃XD





 

吃完他 就是一隻壞東西在剔牙

但是杯盤狼藉太難看就不拍了

 

當場外帶河童跟兔子回家




先拿兔子開刀 

 

 

裡面有許多清淡的水果們

 

 

我要殺他了

 

要切之前 家裡兩個小的還幫忙做"倒抽一口氣"的音效 超配合的

奶油很清爽 蛋糕體也軟綿 其實是意外的日本口味耶

 

隔天又殺了河童君



河童君的抹茶味竟然挺濃的 裡面夾了可有可無的水蜜桃切片

不過至少蛋糕體是OK的

 

其實他最貴的是蛋糕 其他有早午餐類 鬆餅類 大概120元有交易

所以不想開太多可以去吃三明治或鬆餅

隔壁桌兩個女生點了三套 大概吃了一套半就陣亡了=_=

在開動前還會叫說"我覺得我好幸福喔~"

坐在他們旁邊的我顯得渾身陰暗加斜線啊..... (菸~~~)

 

阿朗基 南西店  新光三越百貨南西店二館4F 2522-4608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