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在2月份試賣的時候其實就想來踩一下

但上次難得來到大直一趟是約了另一家喇滴賽

於是就這樣跟他擦肩而過直到今天

本來是覺得消費有點高 但是被網路上的照片燒到一個不行

於是今天假借算塔羅的名義約在這家聞名已久的店 Faramita

 

光是玄關就拍了好幾張

這小走廊是之前的服飾店就有的東西

可惜撐了很久還是掛了

你問奔郎怎麼會知道

開玩笑 奔郎可曾經是個假大直人呢(抖腳)



各位看官 有發現那位生物嗎

 

就他 超擬真的 還是他就是真的???是真的應該會被抓吧




這是梅紐


拍得很爛 因為自己假會縮了光圈 加高哀擻 但是卻沒有確認到底糊了沒

所以很多張都在要糊不糊的邊緣 請大家勉強看一下唄(是說跳過也沒關係)


 

拍得爛 而且還變得很蒼白是怎樣

 

 

老實說價格真的不太便宜 大直果然是高級住宅區

 

這是朋友的 玄米台灣綠茶...吧

據說喝了之後本來感冒一直咳的喉嚨變得舒緩 還變高變美了呢(後面是我亂加的)

 

 

奔郎呈現極度飢餓狀態 挑了當日的午餐 去骨雞腿排



 

內容就是雞腿 燉蔬菜 高麗菜+起司條

燉菜跟雞腿的調味很不賴 燉菜的醬汁還加了點印度風味(沙嗲味的感覺)

雞腿的皮好脆 不過肉的邊緣就老掉了

這樣一客要價240 沒有配飯 沒有附餐

要加上附餐要另加110 內容是湯或沙拉二選一 還有甜點

為了待會的下午茶 也為了我的荷包 我選擇單點...

總之 這消費有點讓我吃不消 CP值...大家可以自己衡量

 

吃完午餐過了一小時 三點一到當然就是下午茶時間

這是我的XXX紅茶(名字忘了)

這紅茶 就算泡久了也不太苦澀 好茶來著

 

酒漬藍莓奶油鬆餅...這是我本來點的

但是後來變成 自製紅莓醬冰淇淋奶油鬆餅 而且我是現在打著打著才發現

這套下午茶根本就不是我點的那種耶~~

紅莓醬加上冰淇淋酸酸甜甜 美賣

鬆餅 看顏色就知道 外表焦酥 不是厚實的那種

而且有股牛油香 我是蠻喜歡的啦

但是我想吃的酒漬藍莓並沒有現身 而且服務生端來也沒有說明

大概是想測試一下奔郎記不記得自己點了甚麼吧(果然忘了=_=)

還有下午茶的梅紐上面 大概有三分之二的品項都是"今天沒有"

廚房裡從中午就大概有五人以上忙著

應該是在備晚餐的料

人手眾多 我的鬆餅或是雞腿排仍然等了三十分鐘以上

不知道是發生了甚麼事

還有時候會飄來陣陣油煙味 伴隨著我的下午茶

 

其實這些事情當下我是沒甚麼反應的

除了等餐等很久有稍微察覺了一下(因為餓)

直到現在整理過後寫文章 這些當時心中的疑問才一一浮現

我不知道為甚麼 不過同樣打著法國菜的旗幟

貓下去的廚師從來也沒讓我等超過十分鐘

同樣花了五百多 哪邊比較甘願花其實客人心中會有底

今天花費五百五十元  再訪機會比較小一些

 

接下來是為人稱道的裝潢們

我想 我還是沒辦法只吃裝潢吧~~~

 

我們衝動的想下去拍 但是很抱歉 那是員工休息區





 

 

這些好像不會拿來用 都是裝飾品嗎??

 

 









 

 

這裡有個異樣生物被關在籠子裡

 

 

據說是VIP區










 




不過還是希望想去嚐鮮的人客們不要被我打倒

大家可以親自去試試看 說不定我只是個案而已啦~~

 

Faramita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13號

二 - 日:11:00-22:00

25337609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