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風我一向很愛 因為裡面沒有任何其他的雜質(誤) 像櫻桃葡萄之類

這家品菓跟他對面的chiffon還有旁邊的食彩櫻頗有淵源

不過這對我來說沒啥意義 我只在乎戚風好不好吃 哈
 
本來今天是要吃chiffon 但是中秋節沒開

這時候勤勞的人就獲利了 立馬轉移陣地到品菓




店內的裝潢沒甚麼特別 但是因為沒甚麼人

放鬆的感覺讓我隔天要上班的哀傷減緩了一點




黑白馬相望兩不厭 拍他們的我也真的是很無聊




這店賣的東西包羅萬象












另外還有鹹派看起來也不賴

蛋糕櫃裡 戚風只有兩個口味 而且都有奶油

讓本來打算點一個有奶油一個沒有的我有點震驚

不過其他的小蛋糕或瑞士捲並沒有很吸引人

所以還是跟孫小姐各點一個口味的戚風


這是巧克力



蛋糕體有我喜歡的濕潤感 也綿密

巧克力應該幫了很大的忙

但是奶油我不愛 比一般奶油還鬆垮好像快融化一樣

而且味道有點假假的


這是甚麼口味我忘了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巧克力的關係 蛋糕體好乾

奶油一樣是那種鬆垮垮的口感

吃了兩口後 我改進攻下面這個




唐揚雞單點

蛋糕店裡賣鹹食正餐其實還挺怪的

不過好像是這條巷子的不成文規定 因為另外兩家也是這樣賣

這種現象真有趣

老闆一定跟我一樣甜鹹會想要交替吃 ㄎㄎ


這雞有醃入味 鹹度適合配必魯 其實日本人本來就是拿這個來下酒的

所以這種鹹度是正常

雞肉鮮嫩多汁粉皮厚薄適中炸得好




這裡沒有下午茶套餐 所以我們一人一片蛋糕一杯飲料加上唐揚雞一共420

不算貴啊這價錢 只是 本人應該不會回購了

吃完他的戚風 我有一股衝動想衝回中山站吃柯芬

果然越簡單的東西越看得出實力啊~~~~

不過食物這東西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想知道合不合自己胃口 還是要親自去吃吃才知道囉



品菓工坊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39號1樓
TEL:02-2717-7088 AM08:00- PM 09:00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