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要前進太和殿時經過南京東路復興北路口

突然向看到路邊竟然有一家香港茶水攤

頓時像找到失散多年的親人一樣激動

想到以後不用跑到東區就可以吃到茶水攤整個人都快飛起來了

事不宜遲 馬上揪了大姐來到這裡吃上次密斯掉的食物

而且大概是因為剛剛開幕  只有我們這一桌客人 爽!



這是店門口

一樓主要在賣燒臘便當


店址
\


店內一景



沒紐

基本上跟東區的一毛一樣


凍檸樂 又再度上桌 可見我們有多愛他


豬排餐肉蛋飯

看到雙蛋就覺得心跳加速 當蛋黃跟白飯還有醬油密克斯在一起的同時  吃的我高潮一波接一波啊~

豬排嫌硬嫌乾 不是很推 

但是午餐肉有煎過邊緣酥酥的又夠鹹 實在很想外帶五十片 每天早上煎給自己吃這樣


豬排斷面


厚度不賴 就是太乾了


奶油多士  這是我白痴點錯的  我本來是要點法蘭西多士的阿阿阿


白土司塗奶油要價35  為什麼我要點他阿阿阿 很想屎=_=


梅汁豬肉蒸飯

豬肉吸收梅子醬 很嫩很入味 好吃


鹹魚肉餅蒸飯

鹹魚真的又鹹又臭 感覺很道地啊

要跟白飯攪一攪再吃才不會太鹹

但是我不是很愛這一碗


茄汁豬排焗飯




豬排很多又很大塊

但是就像我的餐蛋飯的豬排一樣 太乾了


波羅鮮油包

這是我的最愛 一定要再點一次

而且這家的奶油放超厚  邊咬邊擠出來   吃完這個我覺得這幾天應該不能再吃東西了

心血管疾病都快發起來了

熱量破表阿阿阿


芝麻奶撈

奶撈就很像超軟的一夾就散豆花 但是本來以為會有奶味 卻什麼都吃不到 有點失望


反而是芝麻糊很搶戲  下次單點芝麻糊就好


這碗還要價110  超級貴的=_=



香港茶水攤  南京復興店

南京東路三段218號


==============隔天又訪==============



我真是太愛這家店了  隔天又拖著廖桑來吃

這次總算記得拍招牌



這是上次點錯所以沒吃到的法蘭西多士

對嘛~這才是我要的東西

法國土司中間夾了一層奶油 上面又放了一塊奶油 不肥我肥誰?


港仔服務生說  加這楓糖好吃

加了之後 坦白說 楓糖沒什麼味道 只是增加熱量而已


XO醬海鮮出前一丁

其實就是炒泡麵 但是XO醬好吃  炒出來的味道也很讚  麵也不會爛

真想買一罐帶回家


因為菜單上東西實在太多  我看我還是會不停的來這裡

畢竟在南京東路上的都可以說是我的管轄範圍

而且這個位置開什麼倒什麼

我要趁他倒(希望不會)之前趕快把菜單上的東西吃過一輪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