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次來社子花市要吃彭師傅


(ㄜ 這樣好像怪怪的 不過彭師父本人看起來不太好吃)


卻因為人太多我們又餓死鬼投胎等不及所以就放棄回家吃自己


這次來終於看到空位 立馬占據最大桌


第一道菜就足以讓我的眼睛吃飽了


這一大塊東坡肉實在很誘人啊



太遠看不清楚沒關係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妮砍砍妮砍砍 那個光澤 光看口水都要滴下來


當然吃起來跟看起來一樣 非常入味


 


櫻花蝦炒飯


絕對有用隔夜飯炒 因為粒粒分明啊 炒得好


 


海苔筊白筍


筍子有點瓜 不過海苔酥酥每賣


 


茶鵝鬆


這道菜深得我心 裡面有小黃瓜 茶鵝肉絲 還有一些配料


外脆內香真的很讚 尤其是茶鵝肉超好吃 來的人一定要點點看啊


 


這照例是橙汁蝦球 不過裡面有鳳梨還有蘋果


我沒甚麼太大意見


 


九轉肥腸


腸子稍嫌韌了點 不過很夠味 也很下飯


 


炒鮭魚肚


那魚肚的肉新鮮 一咬下去不是很軟嫩 帶點咬勁 但是很香 配芹菜一起吃層次豐富


 


清炒絲瓜


炒得很脆 讚


 


鹹蛋秋葵


這算是最不受歡迎的一道 但是怕秋葵如我 還是吃了兩大口 因為挺有創意的 而且彭師父一直在旁邊推薦=_=


 


 


蛤罵蘆筍


蛤罵都很大顆 不過蛤罵湯裡放蘆筍第一次見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一大堆蒜)


感覺這道湯比平常喝慣的蛤罵薑絲多了幾分甜味


而且也比較不單調 


 


情人果


就一般的情人果


 


拔絲地瓜



這家的拔絲很特別 先裹好糖之後放著等他冷 而不是現拔泡冰水


雖然我也不喜歡大家一整桌一起泡那碗冰水


尤其泡到後來水竟然會開始起泡泡 很噁


(如果有一人一碗冰水那該有多好)


這種拔絲吃起來外面熱裡面也熱 有點失望


我還是喜歡外冰內熱的拔絲


 


不過總體來說彭師父創藝料理是真的有放創意在裡面 雖然擺盤有點...


可是他的菜色很有趣 味道方面我個人評價挺高


難怪人客絡繹不絕


彭師父本人也很有趣 一直堅持坐在門口接客送客


他的一對兒女也在店裡幫忙(兒子好像掌廚喔!!)


很是溫馨啊~~


最炫的是他堅持戴廚師帽 廚師衣胸口還有一尾金龍


莫非是中華一番那一尾...


如果有去社子花市 不妨去吃吃看 我們這桌聽說是兩千


個人覺得十個人一桌一個人兩百絕對可以飽


推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