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魁力屋在關西有許多分店(每次經過都以為是魅力屋)

剛好天氣因為下雨有點涼爽 來吃個拉麵才不會被熱湯熱死


一坐下就看到台灣拉麵  最好這個是台灣拉麵啦  這碗又像肉燥麵又像切仔麵的東西

台灣人完全沒有興趣點他




這是梅扭 湯頭分三種 醬油 鹽味 濃厚




還可以依照喜好調整麵的軟硬和油脂多寡  很人性化




重點來了  他們的蔥是放題  加多少都不用錢 實在太令我欣賞柳

為了他的蔥我可以三天吃一次




很貼心的放了小朋友的椅子 超可愛



拜了估狗知道他的炒飯也每賣 於是點了拉麵炒飯定食




拉麵是醬油拉麵 其實本身就已經付很多蔥了

湯頭我覺得還好 但是同桌的每個人都喊鹹

鹹度問我其實不太準 我已經老早就預約洗腎了

但是他的蔥真的超有誠意 挖尬已




炒飯 雖然份量少 但是一碗麵加上這小碗炒飯其實就是剛好撐

粒粒分明 個人覺得好吃 但是還是比較愛王將的



吃完拉麵 幫同學灌完佛陀下普 也消化的差不多可以吃下午茶了(整個就是豬的生活)

於是前往某人介紹的北山紅茶館







店內的紅茶是賣點  想當然有賣紅茶



可愛的裝飾




吧檯




沒扭



 




本來要點下午茶的套餐 誰知道已經賣完了

今天是平日星期四下午耶 竟然這麼快賣光 也太神奇了

應該是一天只有一份ㄅ 口亨

於是我們只好一人點一壺茶+一份點心





他的茶具~店裡面都賣幾千塊




這是今天的推薦 鳳梨口味的生奶油起士派

微酸很清爽又不甜膩




肉桂蘋果派  這個我最愛了 因為我愛肉桂味~




起士蛋糕  很香濃 也很扎實 雖然外表不怎樣 但是配上茶整個味道都顯現出來

應該是今天跟紅茶的絕配




蒙布朗  完全不甜 奶油也沒有用很多 吃的到栗子的香甜 但是跟其他蛋糕比起來 就不太出色了




我的 阿薩姆紅茶



加了鮮奶之後變奶茶 ㄎㄎ 這張的重點在於我閃亮亮的金色指甲油啦




聊天聊到一半 突然一陣香味飄過來

服務生來收盤子趁機問他這是甚麼香味

對方很熱情的說 是司康喔 如果有興趣的話歡迎~~~

於是我們忍不住點了一個




熱騰騰的司康配上果醬或鹹奶油或鮮奶油都好好吃喔~~



於是我們在這家店待到晚上七點半才回家

店家也不會趕人 讓我們很舒服的一直聊天

女人咩 八卦起來真的一發不可收拾

而且難得有一整個下午的空閒

於是從自己班上的八卦聊到別班的八卦和別班的朋友的八卦

生命就是要浪費在這種有趣的事情上啊~~

聊完之後整個人都清爽了 還變漂亮了ㄋ



最後附上一首千古留傳的好歌做為美麗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