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去過日本就知道  這個牌子在日本機場一定有櫃~(小機場沒有)


這次剛好公司辦員工旅遊


距離上次去日本已經...快一年了(好像沒狠久吼)


想念這個牌子的巧克力洋芋片已經到了會作夢的地步


雖然我沒跟去旅遊 但是託買土產是一定要的啦




於是我每天都盼望M姐可以快點回國~帶著我的巧克力 喔ㄏㄏㄏ


鏘鏘鏘!就是下面這盒










我知道你要說  看起來不怎樣


但我只能說 吃過才知道箇中奧妙


甜巧克力+鹹洋芋片  一整個就是絕配


不會太膩 也不會太鹹 實在是太好吃了ㄚㄚㄚ


經理三不五時也會跑來拿一片 然後說"恩~好吃!"(儘管他是個必須減肥的胖子)




另外這個牌子的另一個招牌 就是他的生巧克力







這也是我每回必買


店家會付保冷袋 因為他入口即融 所以很容易融化


比那個甚麼冬季戀人好吃一百倍




這是第一次吃到的新產品


聽說也是北海道必買


鮮奶牛奶糖








看不出來  他也是入口即溶  來不及咬幾下就化了~但又是牛奶糖


那種感覺真的很微妙


不過糖份很高 吃一顆就差不多了




因為沒大餐吃 家裡又一堆病號 不能出去傳染別人


所以就寫一些零食


希望可以挽救一下瀏覽率=_=


大家幫我多點幾次ㄅ  阿里阿多~~




對了  目前一月的行程中已經排了三家店


發福漢堡  樂麵屋  香港茶水灘  其他的還在尋覓中


有興趣的一起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