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09

 

住家附近開了一間咖啡

裝潢是木頭+工業算是對了我的胃口

引起我消沉已久的探索新餐廳的慾望

據說與北投阿馬非為相關企業

阿馬非的咖啡 是我常向朋友推崇的(只有咖啡XD)

想必這家N度咖啡的咖啡應該也有相當水準

 

這是全店唯一的沒紐 也就是先到櫃檯點餐的意思 

這是個節省人事成本好方法

IMG_0104

抱歉我拍糊了(哀鳳5S已經比我的紫光仙子新一好很多了)

總的來說 咖啡的價格大概一百出頭 但是輕食類就有點高了

大部分是麵包夾蔬菜肉類的冷食類

如果一杯咖啡加一個燻鮭三明治 一頓普通飽的中餐就要三百!!

可能北投潛藏著許多大戶吧不可小覷

 

點完餐後帶著號碼牌回位子 餐點待會就會送上來

IMG_0099

 

冰的雪鹽咖啡 熱的紅茶牛奶

IMG_0113

雪鹽咖啡 也就是奶蓋加上海鹽

第一口 奶蓋滋味濃 而後滑入口腔的咖啡竟然有種香味噴發的感覺

果然咖啡真的很不錯 與奶蓋並駕齊驅

紅茶牛奶 在喝了我的咖啡之後顯得過甜

當店的牛奶是用高大鮮乳

但是因為太甜所以喝不太出來牛奶的味道

下次要記得不加糖才行

IMG_0112

 

燻鮭魚三明治

IMG_0109

點之前我問了配菜的問題

櫃台解說 總匯三明治內含兩種肉 附有薯條

其他三明治或漢堡附的是生菜

友人不愛薯條 不然看起來總匯是比較划算的選擇(人窮志氣短啊)

當下決定一份三明治一起吃

內含多種蔬菜 如紅黃甜椒 洋蔥 紅洋蔥 美生菜 燻鮭魚片也給的大方

每一口都可以咬到肉

麵包軟硬度適中我喜歡 醬料應該是當天的亮點

屬於酸酸凱薩醬 清爽不膩口

唯一的缺點就只有價錢了吧

 

店內空間大但是櫃台就占掉三分之一

所以桌數不多隨便就滿

 

下圖是長方型桌高腳椅區 我個人不喜歡因為腳短

但大部分單人客會選這邊

IMG_0100

 

諾大的吧檯

IMG_0101

 

沙發區 一早來沒人所以我們兩個人坐這邊

其實可以坐得下四個人

IMG_0102

 

店家資訊

IMG_0107

 

 

算是很勤勞的店家 九點就開了

有免費無線wifi 但沒看到插頭

氣氛還不錯音樂也是我愛的

但是建議先填飽肚子 才不會一時失手肚子還沒飽荷包就空了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