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那條沙拉船了嗎? 這家的沙拉就是這麼大

並不是我把他拍大了

是真的很大

那麼啾~~竟有多大捏 自己去體驗一下唄

 

說到會來這家咖啡廳真是緣分

還記得那天(話當年是初老症狀之一)

千辛萬苦萬水千山的到了小破爛

看到裡面的客人都快爆出來

當下一秒鐘也沒耽擱 轉頭立馬投奔Leisure cafe

其實是剛剛經過他 心裡就想著要是小破爛太多人就來這家

一方面是他人少(老闆不要殺我)

一方面是 他的裝潢感覺也不是隨便弄弄

總是要給店家一個機會(美食家嘴臉)(你誰啊你)


店門 燈光很溫暖啊~最近習性像蛾一樣喜歡飛向黃光XD

 

有個多毛的帥哥孤獨的坐在吧檯

 

旁邊有人嗎?(自演自導好心酸啊)

 

 

據說書大部分是客人捐的

 

比較歐式的風格 簡單乾淨

老闆的興趣還挺廣泛的

 

採光最佳座位 被人從中午坐到晚上沒機會篡位真是氣駛人

 

佛朗基去替我轟走他啦

 

看來老闆年紀跟我差不了多少XD(說不定比我小(咬手帕))

別有洞天的一區 

 

這位蒙奇據說是董事長




總算 要來看沒扭了

 

員工們~~

 

單品不少 老闆也會詳細解說各種單品的差別

 

這是我的 衣索比亞 深培(其實還有個名字我忘了)

就如同老闆描述的一樣

微苦不酸 很順口

 

拿鐵 我不喝加奶的所以無法評論

但我相信咖啡本身好 拿鐵不會差到哪去

另外飲品都會附小餅乾 手工的我喜翻

 

香蕉杯子蛋糕

 

 

挖起來很軟 雖然有屑屑掉出來 但他本人是濕軟的

如果不太餓可以點來配咖啡

 

 

這是下次的目標

 

 

布丁 我喜歡這種烤布丁的口感

綿密細緻又香濃 毆買尬現在想到好想再吃一個

 

巧克力鬆餅 

 

說我這次是衝著這個來也不為過

不知道是哪個部落格寫的 說他吃起來是脆的很像在吃巧克力

完全點中我的愛吃穴 一定要吃一下


果然不負我所望 真的是很脆又充滿了苦甜巧克力的香味

難得對鬆餅有高評價

重點是 他的冰淇淋是用杯子裝起來的

不會玷汙我的鬆餅吃得超開心



 

斷面 裡面也是濃濃的巧克力味


另一個目標 就是這個大的不像話的沙拉 



凱薩醬的味道很特別 似乎有自己另外調過 

感覺較溫和 不酸

三個人吃還吃不太下 而且吃完覺得自己好健康

人都壯了也長高了還變美了呢~ 

這家咖啡廳的餐點都是店家自己親手做的

咖啡也是一杯杯沖出來的

連著兩天造訪(你沒看錯第一天吃布丁 第二天我又忍不住來吃別的)

可以感受到店主對餐點及客人的用心

 

為什麼會一直說店家很用心咧

當我一個人坐在店裡看漫畫覺得有點冷

順手拿出圍巾披在身上

老闆立馬過來親切的問說"是太冷了嗎?我調一下冷氣"

當場奔郎都快哭粗奶柳~

這麼感人的店家一定要好好推一下

(雖然很不甘願感覺推過的店 之後都會人擠人)

所以希望大家看看就好 我覺得好吃其他人不見得一樣是吧XDD

(以上為奔郎任性的言詞大家大人有大量一定不會跟我計較的是不是(頭轉胸口))

 

Leisure cafe  臉書

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45巷44號

02 8712 2992(提供免費wifi和插座超佛心)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