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過巴堂的杏仁巧克力蛋糕還有蜂蜜蛋糕和黃金哇啦哇啦蛋糕(難吃到不想記名字)之後

我立馬決定要訂杏仁巧克力蛋糕20個

後來冷靜的想了一下 為了不再腰纏萬貫 忍痛少訂了...........5個

沒想到巴堂真是個服務迅速的好傢伙

今天訂明天到

帥呆了

以後我會不停的訂ㄅ 我想

這是今早他送來的模樣

我個人認為很像一箱肥皂

隔壁ni妹說很像公祭完讓親友帶回家的禮品=_=

實在非常的貼切



然後我立馬嗑掉一個~實在是太好吃啦ㄚㄚㄚ~

到底有多好吃請看這邊<---按他 快 幫我增加點閱率

一共十五個 早中晚一天三次 只夠撐五天...

剛剛還拿一個去孝敬主管大姐了

大概不到四天又要開團了ㄅ

儘管這個團只有兩個人

(說著說著又要伸手去開一個來吃...媽啊  把我手砍斷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