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充滿了個性咖啡廳 是我這次玩台南的新體認

光是他他米的弟妹的咖啡廳(很複雜) 就殺了我不少記憶體

而且咖啡好喝 店長正 店狗可愛 旁邊又剛好是深藍

可以帶塊千層蛋糕到店裡 喝咖啡吃蛋糕

差點就讓我想賴在這裡不走了~


重點是想抱著店狗阿黃不想走 黃金個頭真的好大好好抱啊

我是小黃 他是阿黃 不知不覺就好有親切感

又乖又可愛 只是貪吃了點

這家店因為有阿黃 在我心中頓時分數破表(當然咖啡也好喝啦)




店門 位於府連東路誠品的斜對面 一整個人文氣息很濃的fu









這是吧檯 老闆娘的姐接露出了玉手




地上擺滿了各種咖啡豆 看起來是雜亂了點

換句話說也是有種隨性的感覺




咖啡用具櫃



各種馬克杯




各種咖啡豆販賣區



 
還有店家自產的杯子 摸起來十分滑順好摸的杯杯 一個450




梅紐 食物只有手工餅乾 因為隔壁的深藍太有名了

而且台南隨處可以買到食物 因此可攜帶外食 是不是很貼心你說~

我們就大辣辣的在窗戶前的座位吃米糕蝦捲配咖啡

這麼混搭有夠讚的




(不要亂餵阿黃喔 雖然他會為了吃把頭鑽到你的桌子下面XD)

孫小姐的拿鐵 他是咖啡上癮者 據他所說這杯拿鐵十分好喝

我想可信度是非常高滴~



我請老闆娘幫我挑一款不苦不酸的黑咖啡 他送來的是秘魯
 
果然不苦不酸卻好香好順口 沒兩下就喝光了來不及拍照





好喝的咖啡 舒服的環境 讓人忍不住就會坐很久

你看阿黃睡得超開心



別看他這麼大 其實他是流浪狗來著

希望大家也都可以認養代替購買 讓所有的狗勾有個溫暖的家


下次要來個台南咖啡廳之旅 把想去的咖啡廳一次去完

一天喝好幾杯咖啡好赤機 應該可以從台南跑回台北

這樣還可以省車票錢真是一兼二顧!

 

辰星咖啡 

台南市東區府連東路47號

(06)2357-613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