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踏到富錦街 沒想到這裡的環境這麼優

林蔭大道的感覺耶這是



而且車少人少又安靜 果然是高級住宅區~~

這家餐廳叫做woolloomooloo 很多圈 念起來就是烏魯姆魯

據說是澳洲地名 我沒去過也沒啥感覺 想知道自己去估狗一下啦厚


店門 真的很隱蔽

 



門口有擺一些小板凳當候位椅






找半天才在大門上找到店名~




梅紐 字小很抱歉




水杯水壺自取 所以沒有服務費 但是服務還是很親切喔!!很好!!!



因為早餐只有兩種比較吸引我(嚴格說起來只有兩種啊~)

所以我們各點一種



這是早餐付的柳橙汁 我太感動了 因為是現榨的 好甜好好喝

現在果然是柳丁時 快去買一箱回來搾吧




孫小姐的熱拿鐵 也就是沒鈕上的牛奶咖啡




我的是冰拿鐵 也就是冰牛奶咖啡 可以少糖!!




經典早餐




頗負盛名的炒蛋 色澤是美 但是沒鹹味



其他還有香腸 煎牛番茄 洋蔥炒磨菇 煎鈴薯塊

炒蛋之所以沒味道 是因為要搭配其他的東西一起吃 這樣就剛剛好柳 真相只有一個!!







用料很豐盛 適合肚子很餓的捧由

我喜歡他的德式香腸 因為夠鹹 炒蛋因他而復活

酪梨放在麵包上倒是一種新鮮的做法 我個人沒啥感覺就是


我的 班尼狄克蛋



一切開 流出橙色的蛋液是定番照~



蛋的下面是火腿 和法國麵包

他的麵包外皮有嚼勁 中間卻很軟 單吃就很夠味了

但是荷蘭醬太酸我有點無法接受 最後一口差點塞不下

(一方面也是因為超飽啦)


店不大 有面窗戶沒玻璃 所以可以吹自然風

如果有人在門口抽菸 風一吹也可以吸到二手菸 還真是一兼二顧=_=












中間有張大方桌 旁邊走道有兩人座位 還有高高低低的高腳椅位



由於位於住宅區 晚上有賣酒但是不能讓客人盡興吵鬧會被鄰居醮

所以他們11月中會在信義路四段另開一間分店

富錦街這邊營業到晚上六點

信義路那邊會到很晚(忘了) 可以喝酒

但是兩間店一樣假日才有早午餐

所以這陣子要去的人先打個電話探聽一下

比較不會白跑一趟喔!!



woolloomooloo
台北市富錦街95號(近民權敦化路)
02-25468318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