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周吃泰菜吃得有點膩 想換口味 剛好ni妹知道一家越南菜 誠記

據他說十分無敵超級好吃 因此好吃如我當然立馬前往一探究竟

我也是很不願意 但是為了廣大的讀者 我就犧牲自己的體重了....(還真偉大)

這家說不定大家很熟 因為我跟永康不熟的程度就像金城武跟我不熟一樣

所以如果你已經很熟 也不要急著按上一頁

畢竟我的感想可能跟你想的不一樣咩人客





這是店門口 有哀鳳跟htc的都拿出來面對這間店要打卡 但是找不到這間店

霎那間的畫面還真好笑

找不到點這表示他還不夠紅嗎??




沒扭 東西是挺多的




麵拍起來都很美味




因為別人來這家都有拍調味料

我是學人精所以也要拍 怎麼樣 你打我啊笨蛋~~




生春捲 個人堅持一定要點的東西

因為他可以讓我覺得熱量比較低 罪惡感也會比較低

(所以說罪惡感跟熱量成正比呦~)




炸物三拼 我只吃了春捲一小塊 普普




涼拌雞絲  夠辣夠酸夠味




酸辣海鮮河粉



他的河粉果然如網路上的評價 就是軟爛不Q

但是我不知道河粉的Q度應該要怎樣

我只知道粄條很Q 所以河粉就原諒他了~~

湯頭的話 我喜歡泰式酸辣湯 因為這碗不辣也不太酸

但是料很多


番茄牛肉米線



河粉軟爛 那米線更是軟爛中的佼佼者

這碗的湯頭就是普普 番茄牛肉麵咩~~只是麵換成米線而已



清燉牛肉河粉



這碗的湯頭我最愛 雖然河粉還是依然故我的軟爛

但是湯頭好喝 又香又夠味 不會因為清湯而淡掉

沒想到這碗這麼讚 以後如果再來我一定要點一碗吃個過癮



在點越南菜的時候 就一直催眠別人 待會有芋頭大王 不要吃太多

不過上面那些竟然還是讓五個人吃撐 我們的戰力真的很弱

所以芋頭大王的冰只點了兩碗




號碼牌




來囉!!



他的芋頭就是想像中的蜜芋頭

芋頭這東西很怪 當他煮湯或蒸出來的時候我超討厭

但是變成蜜芋頭我又好愛

可能是因為變軟了吧 牙齒不好嚴重影響了我對食物的喜好恩湯阿恩湯

上次看牙醫 醫生說下次來補牙 可能要打一下麻醉

我直接張大眼睛看著他"醫生 你麻我吧 我寧願麻醉 讓我醉了再上"

希望這句話不會在醫生心理留下甚麼陰影

我是認真的想要被麻醉

麻掉總比痛好

回到芋頭大王(跳)

他的芋頭牛奶冰真的好吃 最後還想帶一整碗芋頭回家

可是考慮到我的腰圍 還是作罷

大家去永康街記得要來一碗嘿~

聽說冰館變成永康15之後品質變了 我也不知道

但是夏天還沒到我不想冒險吃芒果

等我有吃再寫一寫給大家參考跨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