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豐盛ㄅ~~這是我家附近すき屋(sukiya)牛丼店的早餐

這頓早餐讓我飽到下午三點

算是非常超值了~


話說今天起一大早主要是為了吃這頓早餐

其次才是去上賀茂神社看一看(重點好像擺錯了?)

這家(?)神社比之前去的都老 庭院落葉也沒掃 很胎哥




不過院裡有小溪流過 夏天來玩水很清涼有勁...清涼後面自動就冒出有勁 我真老啊~~




門口兩座尖尖的沙  還有在賣一包五百 沙耶 真的是沙 帶回去不會變金沙耶

大概跟我們拿香灰回家是一樣的道理ㄅ




這天天空超籃~



這是祈緣繪馬 但是我實在太討厭源氏物語了 就沒買




日本謎妹 他們真的都有受過專業的訓練





又再一次遇到婚禮 這次的新郎新娘休誇老 (可能幾年後我結婚也會有旁觀者發出這種OSㄅ)



 

早餐飽到下午三點 決定炒個鮭魚炒飯吃

炒好 吃了一口發現有點鹹~於是亡羊補牢的堆上小黃瓜(至少我不會灑糖上去)

結果後來再吃又沒那麼鹹了 大概剛剛正好吃了一口鹽ㄅ...

不過顏色也每賣 賣相佳 也還挺好吃的啦




那天才看到有人在網路上推這款 專門配必魯的零嘴




是炸雞口味的優~



吃起來還真的有炸雞味道 而且跟必魯真的很搭

可惜在台灣的妮們吃不到ㄚㄚㄚ~~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