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靠班上的王同學 我才知道原來大阪天滿宮每年都會辦這麼妙的會


台灣的廟可以參考一下 不要每次都請電子花車

辦這種有特色的活動也可以成功吸引人潮啊~~

比如說全國滷味試吃大會 票選出最好吃的滷味這樣

或是全國鹽酥雞大會馬喜口已~~

不知道台灣的大廟有沒興趣找小的幫忙行銷之類的工作~

有的話請馬上留言 我的專人秘書(大概是老姐)會連絡你


日本的梅酒種類族繁不及備載 絕對不是台灣人認為的只有一款秋啞

而且就算大家都是梅酒 喝起來也不盡相同

有酸甜 爆甜 還有酒精濃度爆表的 也有跟水果結合的

會場裡有五百多種梅酒 早上十一點就已經聚滿了各式各樣的酒鬼

只要花五百塊門票錢就可以進去不停得喝

然後投票選出今年的梅酒king

這麼有趣的活動 不喜歡梅酒的奔郎也忍不住心動了


這就是會場 小小的但是擠滿了酒鬼和梅酒

俗話說物以類聚一點都妹有錯啊~~




給了門票會發一個小杯 不是叫你驗尿是要給你喝酒用的




然後就開始漫無目的的喝 只要相中哪一瓶就指他 服務人員就會倒一點在你的杯子裡



上圖那樣的數量只是三分之一


旁邊還有兩大桌也都是梅酒 其實我也被種類之多嚇了一大跳

不過還是跟王同學開始選票釀的瓶子試喝 哈哈 畢竟是少女來著

喝完梅酒 我默默記下了回家要上網買的牌子 果然這也是一種高明的行銷手法

廠商真會做生意啊~~~


另外 大阪的天滿宮梅花少得可憐 可以不用去 不然會火大




整個地方就只有這顆比較美





現場有黑輪在賣 好吃 剛好用來墊肚子~~








閒閒沒事又沒行程 於是漫無目的四個人走到天滿宮旁的商店街

這條街還真踏馬低長 走到本姑娘腳超酸

看到中村屋的可樂餅好像有印象 於是就當起惡魔慫恿其他人一起買




事實證明可樂餅不賴 其他就不怎樣 還有我終於明白其實我不太喜歡可樂餅這件事




走完商店街突然想到在關西走跳這麼久還沒看過大阪城

這就像在台北活三十年沒到過台北車站一樣拿~~模可恥啊(有拿~~模誇張嗎)

一行人又繼續前往大阪城




不過城都差不多長這樣啦 重點是他有一千多顆梅樹在招喚著我

果然 到了現場 大概開了七成












其實今天我一心捧著現金要去買酒 誰知道試喝現場沒甚麼酒在賣

但是這難不倒酒鬼 還好我有把喜歡的全都拍下來存證

然後回家上網一個個搜尋 比價(課業上有這麼用心計較就好柳)

可見我腦波有多弱耳根有多軟

從完全討厭梅酒到自己跑到酒店買了一支帶回家還馬上開來喝



如果必魯也有試喝大會就好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