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我文章的人都知道 食物這東西 大家的口味真的都不一樣

我不覺得美食一定要花大錢 也很愛嘗試新鮮的東西

寫出來的都是真心話 也還沒紅到有人找代言要說假話

好吃或不好吃真的純屬個人觀點

總統覺得好吃也不代表我覺得好吃

一切都需要親自用舌頭去驗證才行

這是我寫食記的堅持

(所以也常踩地雷 這也只表示我跟某部落客的口味不合而已)

如果有人覺得我不夠專業 或是不認同我的口味

那真的很正常 因為我不是美食記者 我只吃我覺得好吃的東西

也不會講大道理 來告訴你這料理的內涵有多深

所以呼籲各位愛護這個部落格的讀者

你可以把我的文章當美食餐考 也可以當地雷參考

也可以告訴我有哪些更好吃的東西等著我去試

但請不要質疑我發文好康道相報的初心

(呼~~好嚴肅 接下來要破功了)



好啦 聲明結束 今天香港好友史黛拉帶來的蕨餅(Warabimochi)

就是下面這些半透明的小可愛




這些是要沾的粉 很像黃豆粉加糖 但是又有淡淡的花生粉味




鏘鏘鏘~冰涼涼的蕨餅配上一杯茶 忍不住要拿蚊香出來點燃後坐在庭院邊用扇子搧風了~

喔ㄏㄏ 好有夏天的風味啊




這東西吃起來很像太白粉做的 但是又比較Q 又沒有台灣的涼圓那麼Q...這樣形容實在很下手(汗)





那個粉也是一絕 好吃~ 結果害在場的客家人想念起花生粉來了




再次感謝史黛拉  也感謝賣蕨餅的老杯 就這麼剛好出現在史黛拉的門口

老杯~下次換我去堵你了


今晚其實在我家辦了一個涼麵線趴

只顧吃忘了拍照

還煮了一盤薑汁燒肉也沒拍 真的很某蔡

辦趴的重頭戲當然就是喝茶聊八卦

隨便就聊了三小時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

聊天的內容也十分廣泛

我家隔壁有噗他一直聊到男男四人行 簡直愈罷不能

稍稍平復我七夕要來迎接閃光彈的煩躁心情

本來明天準備去弄把機關槍到河邊七夕會場掃射的

現在心情好 只計畫要去推人落河讓他們清醒一點

發閃光彈的人們記得等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