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團購了(其實都在團之前團過的東西所以沒得寫)

某天吃到老哥從彰化帶回來的蜜麻花驚為天人

他的硬度介於傳統麻花捲和台中蜜麻花的中間

台中的蜜麻花比較像沙其馬的口感(不是沙威瑪)

但是我比較愛這次買的 脆脆硬硬但是又酥酥的口感(好多疊字我快吐了)

 

一介美食部落客並非浪得虛名 在我大力鼓吹之下

找了幾個人一起團 雖然沒辦法免運 但是多人分運費總是會少一點


箱子一打開 鮮紅色的塑膠袋放在最上頭


 


其實他的袋子最多只能裝1.5包 這點讓我非常不方便

因為我們這團最少一人都買了兩包

為了好拿我只好用力把兩包擠在一起

說了這麼多只是要告訴那些團員們 如果發現蜜麻花碎掉不是我害的喔(撇清)

 

 

一字排開 還好啦 才12包而已

區區一打 何足掛齒(抖腳)

 

 

這家其實還有賣傳統的冬筍餅 芋頭餅之類的 我買了一包綜合來吃

 


蜜麻花   香蔥口味和海苔口味


會買這兩味是因為他們都是鹹甜交雜

外層的麥芽糖和蔥花 海苔合起來 讓味道很豐富又不膩

還有芝麻香

一咬下去 清脆的口感還有麵香就會散出來 

重點是不會黏牙!!

越咬會越香 而且很致命的是會涮嘴

一個接一個很可怕

另外還有花生 椰子和原味 但是我只吃過香蔥和海苔

 

接下來是餅區

 

竹炭酥 外表黑黑的 但是其實鹹鹹香香挺好吃的




我喜歡番薯餅 地瓜味挺香的 





其實這幾款餅都是古早味 只是以前都是一長條的包裝

一打開就必須把他全部解決

這家食品行自行把包裝改成三塊一小包

方便很多 也不容易受潮

算是很聰明的做法喔

 

只是店家可能不太習慣有人網路下單

下單後我都收到訂單確認email了 

打電話去確認匯款 店家的反應卻有點慢半拍

不過蜜麻花好吃 讓人可以忽略這些XD

沒錯我就是愛甲貴

 

寶大食品行

官網及網路下單  http://www.mybaoda.com/index.php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