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迢迢來到台中  除了心之芳庭之外 最想造訪的就是這間6號貓洞

想當初跟劉老來玩的時候就很想來了

但是苦於沒有腳(交通工具啦)

這次終於讓我拍到廬山真面目 真是開心



店內就很破爛 又亂中有序 看起來就是很有感覺 哈




門口的偉士牌 超可愛




招牌 晚上會亮 可惜待不到晚上就要離開




我很喜歡抱貓的少女那幅圖




好端端放個ET  超跳痛的




有點SM的貓  光也打得有趣  原來是老闆娘畫的 噓~




看起來很可愛的角落 我就在這耗了兩小時




擺著吉他的地方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復古的玩意兒很多  也都很有趣




沒扭




霸台上的魚 還活著(應該快死了=_=)




黑白貓  最皮 忘了他的名字了 縮蕊




Bon  方頭大耳 超可愛的愛吃鬼






老實說  飲料真的不怎樣





雖然喵很可愛 但是那會隨之飛揚的毛真的會讓我全身癢起來

(後來真的癢了 是蚊子害的  恨~~)

還是狗親人 毛也不會那麼容易亂飛

不過我現在比較不怕貓了

就快可以去學寵物美容了 哇哈哈哈哈(夢還沒醒=_=)

 

 

6號貓洞
台中市南京東路二段2段1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