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76.JPG

 

官方FB

Eterno smart pet mat 智慧恆溫寵物墊

 

 

自從貴貴的墊子變成這樣之後

IMG_3887.JPG
 

我每天看他看得越來越不順眼

尤其是看電視看到一半

又聽到布帛撕裂的聲音

那一絲一絲都是為娘的血汗錢啊~~~~

 

於是 立馬到島輝家找島妮那張紅墊子的資料

還好老木的腦袋還沒有太糟

也在【eterno】第二代 智慧恆溫寵物墊募資計畫結束前倒數第二天

臨門一腳下單了一張L號的墊子

本來貴貴的墊子是M尺寸 但我現在慶幸買的是L號

因為這麼貴 老木也可以躺

感覺比較划算一點......(荷包的洞就算了吧~)

01.jpg

下單隔天竟然就到貨了

跟批西鬨一樣快 不禁讚嘆【eterno】的辦事效率

本來以為要等到下周天氣都變暖了才收的到呢~

02.jpg

第一代是沒有枕頭的

但是其實狗兒需要枕頭 

以前那個床墊四周高起來 花貴很愛饋桃在高起來的地方

如果這個墊子沒枕頭 我想我不會下單

 

IMG_3865.JPG

另外還附布套洗劑 和魔鬼氈清潔刷 還有身分證(誤)

超細纖維(Microfiber) 布套

這個材質我是第一次使用 據說不卡毛很好清理

剛剛有試一下 果然是比之前那個床墊好清很多

隨手拍拍就掉了

之前的床墊 毛全都插在上面 用呆森強力吸塵器都吸不掉

忍耐至今也有三年 終於可以換掉了

下圖出處 https://www.flyingv.cc/projects/17337

遠紅外線纖維棉 不需插電就可以保暖 維持動物身體恆溫

IMG_3869.JPG

這面白色的就是遠紅外線纖維

IMG_3870.JPG

另一面是為了夏天 所以沒有加上蓄熱纖維

只能說相當貼心啊~~

IMG_3878.JPG

厚度五公分的記憶海綿

老木私心覺得像芝麻豆腐XD(是有多愛吃)

我一個重達五十~~公斤的人 踩上去也沒有下陷的感覺

我本來不愛記憶床墊 因為感覺我要一直跟床墊對抗

但這塊不會 一躺上去是被托住支撐住的感覺

難怪被譽為老犬床

IMG_3866.JPG

枕頭跟床墊是用魔鬼氈連接

IMG_3867.JPG

內里的海棉很有彈性 跟我之前那張床墊裡的爛棉花相比

澎鬆不知道幾倍

IMG_3868.JPG

魔鬼氈專用清潔刷 還有湊熱鬧的狗鼻

 

 

IMG_3881.JPG

我家笨狗最愛啃的拉鍊頭

可以好好收納在布料裡

只是我還是頗擔心拉鍊的部分會被啃

這麼貴的東西 至少要用個五年以上

被啃也只能拿去永樂市場修了

 

再來就是使用者實測了XDDDD

IMG_3882.JPG

一把床丟在地上 臭狗立刻不知羞恥的趴住他 呈現出"這是我的"的氣勢

沒有位置讓老木可以躺

你可以再不孝一點

IMG_3883.JPG

結果還是老木的雙腿最溫暖

其實只是想把他拐離床墊因為我要躺XDDDDD

IMG_3876.JPG

在床墊上啃他的玩具

 

 

IMG_3885.JPG

啃累之後 默默地趴著睡了

完全沒有抗拒的就這樣接受了一張4550的床墊

很貴 沒錯

但是布套可洗 冬天不怕狗子太冷 支撐度又夠不怕他腿不好

如果可以用五年以上

我想也是個很划算的商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