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又來到我最愛的植物園~

因為他每次都很有看頭 而且周圍又都是喫茶店(後者貌似重點)

今天其實是為了梅花去的 但是我只得到"沒花"兩個字

他的梅花真的都還沒開

幸好有其他春花在展 美麗多多了








其實去植物園的最終目地是去他對面的蛋糕店 point pour point

這跟掛羊頭賣狗肉有異曲同工之妙

你看看這店門 可愛到經過就會想停下來看一看




一停下來看一看就會忍不住走進去

店內有不少組桌椅 可以好好的坐下來吃點心聊是非





蛋糕櫃裡擺明了就是大家都很好吃的樣子




我選了這個 草莓蛋糕 最基本最簡單 但是對我來說最美味




手工餅乾和蛋糕店好像連體嬰一定會一起出現








這裡還有手工果醬





蛋糕來了 




一開始我只期待吃到上下兩塊海綿蛋糕中煎夾奶油草莓這樣

誰知道先吃下層~~竟然是帶點砂糖顆粒口感的海綿蛋糕

吃起來好有趣 而且很香

上面那層更好玩 是馬卡隆口感的蛋糕

就像小學的時候常常買一袋糖霜夾奶油圓餅的那種口感

害我無限回憶起童年啊~~~



吃到一半裝一下文青 把書拿出來看 其實看了一小時有三十分鐘都在講電話=_=





連濾茶渣器都這麼有質感




其實倒了滿杯子都是茶渣之後我才想到要用這個

可惜為時已晚~~~只好慢慢喝然後偷偷把茶渣呸掉那樣

真是難為我做了一小時文青 全都敗在呸茶渣這檔事


後來又去逛了一下據說令人買不釋手的雜貨店

回來看照片之後才發現我都照了些怪東西=_=

有眼睛快掉下來表情很欠扁的貓時鐘





還有不知所謂 屁股放出愛心的草泥馬小板凳




關於商品就這樣 大概看得出我尬意甚麼了吼

我想我的少女心當天應該是冬眠去了 不管看到甚麼就是拿起來 看價錢 放回去


這裡的東西又可愛又實用(?)但是價格令人膽戰心驚


我還因此偷瞄了一下排隊結帳的人買甚麼


可是他們手上的東西都小到可以握在掌心那樣完全瞇不到


好神秘好想瞇一下喔(打滾)


能握在掌心的商品除了電池和保X套之外我想不到別的阿阿阿


這家高貴雜貨店在北山通上 有興趣可以去逛逛啦~


除非我要嫁一個凱子給我張金卡讓我刷免費的

不然我應該不會在這裡消費吧~~




另外 星巴克最近推出一系列櫻花口味
(跳很快 有感受到我的熱切了嗎)

秉持著觀光客精神 絕對是要去試吃的


這個是櫻花戚風蛋糕



奶油有點梅子味酸酸甜甜 蛋糕還蠻軟的

但是調味我覺得還好 可接受但不會再點(登愣)


這個是櫻花丹麥




因為我本來就愛丹麥 然後他又做的酥軟 中間餡料味道很香又便宜(畫到重點了嗎)

挖尬意 下次一定再點




這是冰的櫻花卡布奇諾 我覺得還好 熱的櫻花拿鐵比較順口



還有櫻花司康和起司蛋糕

等我試完再說 (致體重於度外很是瀟灑啊~~我最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