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19.JPG

今天本來要去伊根町 無奈下大雨

於是趴在飯店床上研究了關西廣域pass

好吧 好久沒吃大佛布丁了

順便看看鹿想念一下我的狗

路途中查了估狗map

現在其實只要看他 就可以發現好多景點

今年更屌還新增櫻花景點 越來越方便了

 

來到奈良吃完布丁看完鹿

旅伴說想去見識一下奈良町

於是被我拐進了一家叫做春鹿釀造元的地方XDDD

不為什麼 因為可以試喝啊我的天~~~

去櫃檯交了五百元 就可以到圓桌那邊去坐著等

小姐會依序把五款清酒拿出來請你試喝

而且分季節月份不同 杯子顏色也不同喔~~

01.JPG

我是用粉紅杯杯喝的 其實我也只喜歡粉紅杯

DSC09219.JPG

第一款 春鹿最受歡迎的超辛口

當然對我而言沒那麼辛

餘韻也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所以大概三秒就乾了 

小姐速度很快立馬斟上第二款

DSC09220.JPG

不得了 一喝就被雷打到 

命中註定就是你了

入口清甜 餘韻清香 酸味不重

印象超級深刻

試喝當下一定要記得哪款令自己最心動

不然喝到最後真的會忘光光

DSC09222.JPG

第三款是櫻花標誌的春鹿

印象中適合女生喝 但實際口感已經忘記了

DSC09225.JPG

喝完三款先來杯冰水漱漱口

再來是八重櫻

一入口就好酸...我真的無法欣賞如此酸的酒

然後其實還有一款但我悲劇的忘了拍了

這款會送上小菜 因為最後一款適合配醃漬物

02.JPG

 

最後小姐問我要甚麼顏色的杯

我說粉紅色

沒想到是拿新的而且還包裝好給我

一整個心花怒放 所以立馬扛了第二款酒回家

 

這是截自官網的圖 表示正在試喝這樣

但因為我們平日去 完全沒人超冷清的

03.JPG

其實現在喝清酒已經不再著迷於純米吟釀或是大吟釀

只著重於入口之後的感受 與吞下之後的香氣

清酒這東西 只有喜不喜歡 沒有好不好喝

要是以前的我 應該會買櫻花標誌

但現在的我 買了南都霞酒

因為喜好會變啊~~

如果對清酒有興趣 來到奈良不要忘記

來一趟春鹿 試喝一下喔!!

 

春鹿釀造元網站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