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下雨天吃麵天(誰說的)

這天來到網路上頗負盛名的京都餘香分店緣麵屋

老闆是個中文很好的日本人

店員們都是長得像日本人的台灣人XD大概有挑過

 

店門很像料亭 如果在日本路上遇到這種門面我通常走不進去

因為一副晚餐要三千以上的樣子啊~

但是這裡是台灣 沒在怕

無標題

 

麵分兩種 沾麵和拉麵

無標題

沾麵除了原味 還有另外三種口味 拉麵則有三種

 

還有冷麵 感覺夏天比較對味

其他的就是小菜甜點 沒紐相當簡單

無標題

 

來之前早就打定主意要吃沾麵

沒來過 所以先吃原味

無標題

 

沾醬是熱的 說濃不濃的湯

麵一下去很好吸附在麵條上

讓本來過冷水的麵頓時熱了 味道也相當豐富

無標題 

 

無標題 

配料挺多 老實說很不習慣

在日本吃的沾麵沒這麼大方XD

不得不稱讚這麵條 飽足感相當高 讓我飽到隔天早上

但是如果囫圇吞 會無法消化(我就是) 大家要注意

 

比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鴨汁蕎麥 當初在湯布院吃的至今難忘啊~

 

朋友的白醬沾麵

無標題

麵條跟原味的不同 很義式風格還灑了起司黑胡椒

搭上白醬簡直就是義大利麵來著

無標題

 

無標題  

叉燒也好 肥瘦均等 烤出了香味

不是入口即化的那種 是一咬下去香味會跑出來的那種

 

這是我最愛的山椒粉

無標題  

 

可愛的筷架

無標題

 

假日五點半進門是空無一人的狀態

位子不多 但早點到還是可以優閒的聊天吃麵

結帳時才知道 原來加麵不用錢

而且老闆好愛客人加麵XD

說要中的麵還會說謝謝 且不收服務費 實在有夠大方

雖然不太合我的味 但是老闆很可愛 (啥結論)

 

緣麵屋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81巷45弄12號

(信義線 信義安和站)

02-2708-9822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