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院子

 

這幾天天氣實在太好 加上奔郎愛湊熱鬧

挑了個好天跟友人一起到大安森林公園站踩一踩

要出門 當然不能只有踏青 踏完了一定要找地方坐著吃喝才是我啊~

於是這家存在很久但是一直都嫌太遠的院子咖啡總算是出線了


店門口是有個不太像院子的三角窗

(第一次整篇都用手機拍 傷眼請見諒)

院子



院子



院子



院子


一進門 其實有股貓味直衝 久了當然是習慣了

只是對沒有心理準備的客人來說 會覺得不蘇胡

當然來的人應該都知道有店貓 我想大家是不會介意貓味啦


坐定沒幾分鐘 我的腳踝就被叮了兩個包

如果可以處理一下蚊子問題 我會比較常來

因為那隻大黑蚊就從我眼前飛過 

讓我有種自己成為他早餐的感覺相當美送

 

沒扭 

院子

不得不稱讚一下HTC新一 隨便拍都很文青

這張沒扭我沒做任何手腳喔

 

除了本子 還有黑板沒扭 單純是甜點套餐

院子

我得了看到黃檸檬蛋糕不點會死的病 

院子

忍不住拿來跟樂樂比

院子的加了杏仁碎 多了一種口感 比較甜

沒有檸檬味 也是一樣冷了就乾掉

但是因為搭了清爽鮮奶油 乾掉還可以搭著鮮奶油入口

只是沒有檸檬味讓我羞誇失望

 

冰蜂蜜咖啡

院子

上半部的奶泡相當堅固 完全不肯融入咖啡中

直到喝了剩三分之一才看他消失在咖啡裡 相當硬頸

蜂蜜味挺濃 咖啡算是中等

 

炒磨菇乳酪脆皮三明治

院子

三明治壓得酥脆 裡面的炒磨菇很夠味 熱燙燙的相當涮嘴

食用者我友人認為很好吃 喜歡酥脆口感的捧油不要錯過

 

店貓動動

院子

這個角度的他 真瘦臉真小


從背面就整個大曝光了 咖噌超大個啊~~~~~

院子

 

 

我實在太會幫他修飾身材了

院子

 

其實肚子大到我以為有三隻小貓在裡面

店員說"其實就是胖而已"XDDDDDD

院子

院子 

店裡還有另一隻黑貓 害羞只敢待在屋裡

但是你蹲在他旁邊他就會自己跑來磨蹭超可愛

動動不愧是店貓 隨人摸 在店裡自由自在

雖然肚子很大但是手腳還是很靈活

 

免費網路 插座收費

若是來參觀大安森林公園站可以順便來院子坐坐

順手附上車站外觀 真是很漂亮啊~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院子咖啡 FB頁面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93號1樓
週二 - 週六: 11:30 - 22:30
週日: 11:30 - 21:00
02 2707 8648

(希望菇狗趕快把信義線放上去啊~不然找店家真的很不方便柳) 

院子咖啡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