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市面上可說日式雜貨店當道

今天這家賣的雜貨卻是出自台灣人之手

而且還十分支持本土樂團 有個樂團表演區

跟原住民似乎有點關係 因為菜單上用了部落二字

總之是個台灣味很濃的 可以坐一個下午 感覺相當悠閒的咖啡廳

 

他叫樹樂集 是一棟三層樓的白色透天厝

 

 

就在民族西路 圓山站附近

 

 

沒有梅紐 請站在黑板前面看今天有甚麼

甜鹹食和咖啡茶 都有

沒有套餐 也就是全部都單點價 大部分一百多起跳


 

 

蛋糕櫃 種類不多 上層左至右是覆盆子費南雪 布朗尼 野莓起士

下層是香蕉芝麻戚風 金莎蛋糕



 

 

接下來是一連串照片攻擊

因為本身有三層樓 可以照的地方挺多

請大家忍耐一下嘿

 



 

 

這東西有趣~就是把自己的心情寫下來送給店家

我想我怎麼寫都是屬於Joke那一區吧 奔郎的人生簡直就是究可一場啊~~

 

 

用來綁紙條的麻繩(這也要拍??)



 

 

看到公雞想到我的雞碗XD

 

 

這是二樓 樂團表演區

 

 

三樓是賣雜貨和展覽的地方

 

 



 



 

 

這個木匙 我有小心動一下~但是克制住了

 



 



 

 

這檯燈很是可愛啊~有股圓潤的風格 跟奔郎很像

 

 

純粹是因為日光打在他身上覺得很美才拍

 

 

宣傳小冊

 

 

室內處處充滿了樹枝




這是一樓 天花板的窗戶不怎麼吸引我就是了

可能跟身高有點關係=_= 

 

 

門口沙發區 那綠沙發真的好眼熟

 

 

有燈免不了要這樣拍一下

而且紅配綠會讓我手很癢XD

 

 

這個桌子...其實我不懂

 

 

飲料來了 我點的是皇家茶拿鐵 160

因為伯爵拿鐵沒有做冰的

 

奶味重 喜歡奶的捧由不要錯過

 

 

順帶一提 這吧台區桌面很多螞蟻 食物擺太久會被螞蟻攻擊

但是一直殺生又不太對

不知道店家是否可以解決一下???

 

軟法鮭魚三明治

 

 

看起來很清爽 小杯裡裝的是油醋醬 生菜用的



 

 

其實內藏玄機 塗了creamcheese 還灑了好多核桃

脆脆的口感 加上很入味的燻鮭魚 有嚼勁軟法 好吃!!

 

 

吃了早午餐 看了一小時書 甜點胃開始叫了

這是下午茶 覆盆子費南雪 巴西黃波本 當然也都是單點

 

 

第一次吃到所謂的費南雪

口感紮實到快接近磅蛋糕 頗有彈性 上面的覆盆子本來被我視為大敵(酸~><)

但是配上奶油味重的蛋糕剛好解膩

雖然會稍微卡一下牙縫但是無傷大雅

誰叫我牙縫大呢~~

 

 

巴西黃波本 恩~一開始入口微酸 之後越喝越順

玻璃杯裡的是煮多的 有賺到的感結~~




一個下午耗在這裡 除了螞蟻雄兵讓我稍微焦慮吃東西有點快之外 

其實是很舒服且放鬆的

店員們態度都很友善

不少人單獨前來看書 也有一群人討論著照相技巧

是個氣氛和諧的好所在

只差沒有無線網路

沒網路 那就多看書吧~(自己還不是拼命玩手機)

 

樹樂集

地址 : 103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33號

電話 : (02)2599-1599

官網:http://www.treellage.com/bt2/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