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下來幾天 櫻花真的四處爆開 時間急迫到害我們瘋狂的東奔西跑

光是今天一天就跑了五六個地方 難怪回台灣瘦了

也算是意外的驚喜啦(不過這個驚喜回台灣一個禮拜後完全消失=_=打回原形)

 

一早先來到山科 可惜這裡只開了七分

幻想中的櫻花油菜花的鄉間小道還未成形

所以原諒我隨便拍拍了事



當然也有往上走到昆沙門天 可惜本堂包起來維護了

而且櫻花少得可憐(這天是4/9)


接著是這行程的重頭戲 就是預計會擠死人不償命的醍醐寺

到了地下鐵醍醐站 馬上跟著日本人排接駁巴士

往復三百不走路 因為我是觀光客(挺胸鼻孔噴氣)

 

被櫻花夾道歡迎的感覺每賣

 


接下來一些自以為很美的風景照 不喜慎入XD









 


累了 坐下來喝個抹茶飄浮450 其實不便宜

 



 



 



 



 



 

還有一堆很萌的幼稚園生來校外教學

在旁邊默默偷拍的我像極了怪叔叔=_=



 



 



 



 



 

老實說 天空不藍 櫻花不粉 其實頗難拍

沿路上我一直說 還是梅花好拍

所以我心裡愛梅花多過櫻花(我果然是歹丸郎)


離開擠死人的醍醐寺 我來到我的最愛 宇治

因為第一天吃過中村藤吉 今天改吃伊藤久右衛門

時間是中午

(是的 我們早上就逛完了山科和醍醐寺你說拼不拼 催緊繃了今天)

所以點個茶嗽把(茶做的蕎麥麵)來吃吃

 

這是熱的

 

 

結論是 冷的比較好 嘿嘿 我真會選



 

嗽把是很有彈性 但是沒茶味啊

我還特地不沾醬吃了一條還細細品味了一下 恩 沒味


來這邊 一定要點的抹茶聖代




上次我吃過聖代了

這次我點的是烘焙茶凍+抹茶起司蛋糕




起司蛋糕很濃郁 茶味也很重 挖糾尬意




我更喜歡這茶凍 好Q彈又夠勁 還可以加入糖蜜

晶瑩剔透好像水晶阿~~

 

 

這個...看起來很每送的貓

 



宇治不愧是我最愛的地方 今天滿開

 



 





 

 

有橋有花有水 超美





 



 



 

 

接著 我們又趕了下一個點 也是一樣滿開的墨染寺(京阪墨染站)

 

從門外就看到一大櫻花樹滿開



 

 

會叫墨染寺 就是因為這裡的櫻花開花時 中心點會有點像墨染出來的痕跡

(大概就是墨暈開來髒髒的那樣)

 





 


來到伏見附近 當然不能不吃碗酒粕拉麵啊

這是酒粕辛口 好久沒吃 他還是依然拿~~~磨好吃啊~~

 

這是醬油口味

 

吃飽後 當然還有夜櫻場要趕(還要把拉麵消化掉)

於是我們在四条下車 來到白川

已經是一堆人在拍照了

下面這位和服小姐應該是來拍結婚照 結果自己拍的不亦樂乎







 

看櫻花還順便偷窺裡面飲酒作樂的人們

看有沒有運氣看到藝妓 很可惜妹有

 

 

香港的捧油特地來拍婚紗 還不只一對

祝福他們 自己進墳墓就好 不要有小三來盜墓喔!!!

 

 

一條市中心最繁華的街道竟然有這麼多櫻花樹

實在是太不公平了啊~~京都人你們真好命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