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烏龍麵 當然要來點甜食漱漱口

老姐這時候用那超強的記憶力說 "我記得一家義大利1冰淇淋在捷運出口...."

很好!!!身在東區的我們面對無數個捷運出口 很像在簽樂透

從忠孝復興走到忠孝敦化 本來已經放棄這夢幻冰淇淋要去阿星排星冰樂買一送一了

突然又估狗到 原來是在敦化南路上

為了他 我們趕緊從阿星""逃""出來(對不起阿星)

 

終於 到了傳說中的義大利手工冰淇淋店 cosi o cosi

跟旁邊的義大利餐廳有勾結淵源

是家裝潢挺特別的冰淇淋店

也讓我殺了些記憶體

 

多采多姿的牆壁 這啥風格老實說原諒我才疏學淺(汗)







 

我很喜歡這柱子

 

 

不知道要表達甚麼的假洗手台

 

進入主題啦~光這兩排冰淇淋就讓我們猶豫了老半天

每一個看起來都超想吃的

 

 

巧克力的光澤感看起來最誘人




看起來很好挖 應該是屬於口感軟黏的那種



 

我的 檸檬酒+臻果

檸檬酒對我來說實在夭壽酸 臻果有濃濃的臻果味(廢話)

冰淇淋的口感果然是我愛的那種 綿密紮實 也不會過甜

 

左 焦糖巧克力 右 金莎巧克力


開心果+草莓

 

他的巧克力系列無話可說 就是又香又濃

尤其是純巧克力 真的超香濃 但是又不會過甜

開心果我吃不太出來味道(木舌XD)

草莓令人驚奇 他讓我吃到生草莓一整顆吃的味道

就是 不是草莓香精 是真的生草莓下去做的

除了草莓味 還有一點草莓蒂頭的味

(這樣有人看得懂嗎=_=)

喜歡直接吃草莓的人 絕對會愛他的草莓口味

 

吃到一半還有阿度仔三人來店裡

年輕的兒子會講一點中文 當他用中文點冰的時候

我看到他老爸用驕傲的表情看著他兒子

阿度仔會有自信不是沒有原因的 爸媽隨時都會以自己兒女為榮

而且會"表現"出來 讓小孩知道自己的優點在哪

東方人就是謙虛到連自己的小孩的優點都不輕易承認

也不會隨便稱讚小孩就只怕小孩會飛上天

要知道自信這東西 剛開始真的很脆弱像小豆苗一樣

如果一萌芽就被打壓 之後有可能再也長不出來

然後因為從小就被這樣打壓 所以長大後也打壓自己的小孩

長成奴性十足的一群東方人....

好吧 我放完屁了 謝謝大家忍耐

 

接下來(跳)我們看一下價錢(擺手)





 

 

下次要來試試隔壁的義大利餐廳

 

cosi o cosi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55號(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直走)

TEL:(02)2771-1681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