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一下~我那該死的綠盤子把所有麵包的臉的顏色都弄得怪怪的

如果你覺得他很慘白 請原諒他 他本人不是長這樣的

都是我的綠盤子害的阿阿阿(切腹去吧你)

下次在家裡拍我會去準備別的白盤子 請各位用犀利的眼睛自動白平衡一下拜託~~


會去買這家パン達人(胖達人)烘焙麵包來吃 是因為某天早上我獲得了一小塊

紅酒巧克力吐司(就是下面這位)






不只麵包飄出陣陣巧克力和紅酒的香氣 裡面還夾了許多巧克力豆

而且是會沾手的巧克力豆 感覺就是很天然 很純真(?) 很好吃

吐司本身有夠軟嫩

妮妹深知我個人吃軟不吃硬是個牙齒爛的傢伙 本來就一直嚷著說我一定會愛這家麵包

果然!!!!我愛他



這是他的袋子



這是...紅酒....甚麼的....(跪)我果然忘了ㄚㄚㄚ





這是試吃後才決定要買 這家的試吃超大方 超大塊

我都覺得排我前面的阿桑根本是進來吃一圈填飽肚子就出去了(我吃一圈真的有飽的感覺)



其實我以前很不愛這種看起來不軟的雜糧麵包

沒想到這家的麵包讓我顛覆原本的偏見 他真得很軟很香

而且擺到第三天還是軟 不禁要豎起大拇指


這是鬆餅 應該就是司康吧  我到的時候只剩起司和巧克力口味

也是屬於濕潤派 挖斗細尬意啦~~~




軟法 就是最單純的口味



其實單純才吃得出功力(吧) 就像熱炒吃炒高麗菜一樣 麵包店就是要吃這種甚麼都沒加的麵包(吧)

結果拿給老北吃 他竟然說"島標 皆喜島標" 靠!!

不過不用跟一個只吃饅頭的人計較太多 把麵包給他簡直就是把錢丟到臭水溝

所以我選擇暫時失聰


這是我覺得最驚喜的口味 核桃洋蔥青醬(內容物  因為我又忘了名字=_=)

其實我根本沒注意名字 因為重點是內容啊你說是不是(這年紀就只剩一張嘴了我)




他是鹹的!!!核桃滿滿 而且青醬味濃厚 吃膩甜麵包可以吃吃看這味




對於我這個對麵包沒啥興趣的人 這家麵包店算是超級好吃的店

我不懂做麵包得甚麼功夫還是技巧 只是單純得覺得 他就是適合我的麵包

當我晚上七點多到的時候 其實只剩下幾款不太多

但是隨便挑了幾款回家吃 都覺得超好吃

唯一覺得不是很爽的就是 司康規定一次買三個50 其實我本來只想買一個咩

希望他可以維持這樣的品質永續經營(最近的名店太容易兩個月就走鐘了)

讓我可以一直吃到這麼好吃的麵包 拜託了


パン達人(胖達人)手感烘焙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36號 02-2562-5959

===========20120420新增==================


由於近日發現這篇文章還是有很高的瀏覽量

不得不把近期在網路上瀏覽的資訊提供給大家

其實復興店開幕當天奔廊有去想排隊買個會員卡

沒想到還沒開店就有三條人龍繞著街角蓄勢待發

所以奔郎很俗辣的拍了照片就勞跑了


之後 奔郎再也沒買過胖達人 因為實在買不到啊~~

拿襄陽店來說 中午十二點放飯衝出門 十二點五分到現場 架上已經空了

望架興嘆的事做了兩回 就不想再幹了因為心裡很幹

想說真的想吃就學大家用訂的吧

沒想到現在多出了這些訂購規則

0420 

(照片來自胖達人臉書)

而到店家臉書上看 其實會看到民怨四起

我想 我當初擔心的狀況發生了

服務的細小環節還未完善就急速擴店

很容易一疏忽就惹來民怨

雖然制定出訂購規則是很好 這樣才有依循的依據

但是否每家分店都可以遵照這規定來走

似乎有點難控管啊~~

尤其是不住台北的朋友 好不容易來一趟要領麵包卻領不到的狀況也是有

所以目前奔郎是不打算在如此不穩定的時候買他的麵包

等到所有的規定 所有的分店都可以上軌道了

到時候再說吧(煙~~~~~)

至於要不要去人擠人 就請大家自行判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