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成十九

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6弄8號(牛乳大王後面第二條巷子)

0225596510



又是一家在網路上口耳相傳紅起來的店  平成十九
 
所以應該是四年前開的吧 但是我這個南西地頭蛇竟然不知道實在太不應該了

今天趕快來吃一下省得被笑(是誰會笑啊到底?)



這是他的扛棒 




店門口 一開始還看得到門




過了五分鐘就看不到了=_=來的人記得要先填門口右邊的單子 到時後按照單子叫

當然也可以先定位




這是沒扭




看完沒扭之後 重點就來了 因為他有一台食券機!!!



在按食券機的時候一霎那彷彿回到日本

就在我跌入回憶又從回憶爬出來的時後發現~~~~~我不會用啦

我一直想先塞錢 原來他是要先按我要點甚麼 然後才可以放錢

還好後面的阿桑教我們 不然我看當場不知道要流多少汗了


點完餐就開始到處亂拍




連胡椒罐都不放過












我懷念的有馬溫泉






廁所裡竟然有地圖!!




拍完後回座位 小菜已經上桌了超快速


這是烤筊白筍 80  普通




烤魚下巴 80  超軟嫩但是不夠鹹  我還跟店家要鹽巴灑了一堆

不過真的是很嫩很新鮮(後來隔壁還來拿我們的胡椒過去也是灑一堆在魚下巴上)

而且很便宜!!




這是孫小姐的牛五花丼




你看那個肉~~實在是油油亮亮 而且很軟嫩




這是我的 鮭魚親子丼 230



鮭魚卵比想像中的少很多多多 但是鮭魚很新鮮好吃

可能因為鮭魚卵太少 味道不夠重 所以飯沒吃完

還有很多人說他的醋飯味道不夠 我是覺得飯過軟


蛋花味增湯 好喝 雖然沒甚麼料




對於我這個生魚控來說 只要有新鮮的魚吃我就會很滿足了

所以這家應該會變成最近的推薦店家

其他的丼飯我也想一一嘗試一下

想去的人記得算我一份嘿


還有裡面的服務生似乎都是日本人 而且中文都很不賴

我硬是用日文跟他說要鹽巴 他還想了一下=_=

可能希望可以練習中文吧!!所以去的人不要勉強人家說日文跟你練習喔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