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咖啡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2樓

0225112190 早上10:00~ (例假日才有早午餐)


上次說到中山站附近開了多家小咖啡館嘛

我無法原諒他們在我廚房開店但是我還沒吃過這件事(強迫症)

所以打算利用假日好好把這些店踩一遍 (大王出巡的fu)

今天難得星期六是休假天 早上很可悲的還是早起了

但是為了去吃早午餐 硬是餓著肚子等到快十一點

早午餐明明就是給賴床的人吃的 現在搞得沒賴床還吃不到

感覺就是勞碌命的人沒資格吃早午餐一樣啊

總算等到快十一點

來到這家"這裡咖啡"

如果你要玩"你在哪裡?""我在這裡"的老招我也不反對

但是不要跟我玩小心被踹飛因為奔郎不愛老梗


他就在衣蝶S館(現在的三越3館)旁邊巷子走進去

過了來我家吧就會看到一家叫法哥的

這家咖啡跟法哥同一個老闆

法哥是做正餐 這裡咖啡做下午茶和早午餐




這是他的小招牌




一進門發現已經有三四桌 我還特地挑十一點進門耶

果然一問就知道 人家十點就開了啦(冰斗)

網路上的資訊還是不能盡信

讓我沒辦法拍很多店內照 因為客人在那邊不太好意思

所以只有兩張大家加減看吧

如果看不夠去估狗就有一堆了啦(超不負責任抖喜哇)




其實我不是很愛沙發 吃東西坐沙發會覺得食物擠在胸口

而且離桌子太遠 要喝飲料就要像賽馬一樣喝一口往前一次

很麻煩說~~




這是沒扭~




當然是點了經典早午餐


附兩種飲料很搞剛 一種是果汁牛奶選一 我選了奶 他是冰的




另一種咖啡紅茶選一 我選熱紅茶 可回沖



 

這就是他的經典早午餐  吐司可選奶油厚片或全麥 為了表示我健康我選了全麥



炒蛋沒有鹹 可能是為了讓人搭配很鹹的培根火腿和香腸

不過沒有鹹的炒蛋吃起來有點膩就是

培根是我愛的那種有肥有瘦的  吼甲 香腸味道很好

火腿就普通

最後我剩了薯條 一方面是冷了 一方面是沒有鹹

這樣一份早午餐售價200 加上十趴服務費 所以是220

其實這些都是可以自己做的啦 但是總會有懶得自己動手的時後

季雷習陣好吃的早餐店可以帶你上天堂

可惜這家的餐點沒有讓我有太大的回購慾望

跟吃我家後面的鮮堡漢堡的培根起士蛋滿足度是差不多的


其實當天本來想要在店裡看書 但是周六人太多實在很吵

店裡又不太大 服務生拼命走來走去(我發現應該是老闆在場的關係)

有種一直被打斷的感覺

所以才看了十分鐘就走人了




虧我還帶了厚厚一本 想裝一下文青都不行


桌與桌距離太近 客人太吵 應該是南西附近咖啡館共有的問題吧!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