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可愛的老杯只有慶州館才有~~

不只可愛 服務態度也很好喔!!  動作快 又幽默

老北不知死活的跟他要清酒的小杯子他也是阿沙力就給了兩個




 這杯子超可愛的耶~~

服務生真的就是要找這種的 客人才會有回購的慾望
 
當然東西也是要真材實料又美味才行

 
一坐下就看到韓國餐廳最標準的鐵湯匙和鐵筷子

旁邊的醬料應該是味增和調過的醋 只是我都沒甚麼用到就是了





 
看到這瓶子就想起在日本的韓國同學

想當初他送我一小瓶我一下就嗑掉半瓶帶給她們很大的震撼

從此奠定了酒量很好又會煮菜的台灣女生形象(鼻孔噴氣) 



可是今天喝起來怎麼淡了很多~~

這一罐可是要三百五~ 連老爸都說像水一樣真是 嘖嘖嘖~



不過後來老爸紅著臉說~後勁很強 看不粗乃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千萬不要瞧不起韓國酒 猛力的喝還是會醉低~~
 

石鍋拌飯!!




由剛剛那位可愛的老杯店員幫忙拌開 他還很專業的等我拍照 可惜蛋黃被海苔蓋住了






這是忍著不吃得到的鍋巴~~




這次叫的是三人套餐再加單點

套餐裡就有很多東西 肉類和炒物都很大份  不過湯類的比較小碗

這是豬肉




牛肉




海鮮煎餅




看到這讓我回憶如瀑布翻湧啊~~想我在日本的時候

多少同學都指定要吃奔郎做的煎餅  儘管裡面只有洋蔥韭菜(好心酸)

可是這次吃到店裡賣的海鮮煎餅 真的就是不一樣 超酥又超多料的

而且還有厚度 不用辛苦就可以吃到爽度一百




辣炒年糕 普通了點 不辣




這是第一輪的七樣小菜



小菜都很夠味 也不用一一介紹了

雖然說是吃到飽小菜 但是第二輪只剩下四種 聽說第三輪只剩兩種

不過我們只吃到第二輪就飽到撐了


辣涼拌麵線  味道不是很特別 沒甚麼印象說




辣豆腐湯好喝 但是有夠小一碗 裡面超多海鮮料 吃花枝塊吃得超開心




這個是我心目中得難拔萬 叫做干烹雞



外表不討喜 一咬下去 天啊 酥到我的心都酥了~~

旁邊的醬汁也是大大點題 甜甜辣辣的 這會涮嘴一口口吃下去的那種

雖然已經咬很快了還是只搶到三塊 哀~~~~


人參雞~



我沒喝到人參味 但是雞味很濃

本來是叫來取悅老北的 可是他老人家不領情 所以我們小屁孩們喝得很開心


最後甜點是松子茶和黑糖水晶麻吉  松子茶好喝我洗翻



 
其實今天的主角韓式銅盤烤肉完全變成配角了

吃到一半我偷瞄隔壁的 他們用的是平的鐵盤烤肉好像也美賣

下次再去除了干烹雞必點之外 還想要嘗試一下另一種烤肉

也就是說  慶州館回購確定(敲)


慶州館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62號1樓之2 / 02-2776-99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慶州 韓國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