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已經正式更名叫做"漁人生魚舖"了 

地址:台北市羅斯褔路3段283巷36號  0972-181377

營業時間: 週二~週五: 17:00~21:00

週六-週日: 11:30~2:00pm,17:00~21:00




本來千里迢迢來到公館是為了踩一下公館的貳樓

可惜訂位不成 現場排隊竟然要兩小時 果然名不虛傳

但是我們做人要有骨氣 (平常要多吃阿鈣(誤))

怎麼可以為了一家店抱著扁肚子等拿~~~摩久捏

何況周圍就是公館夜市 不需要這樣委屈誌己

因此奔郎的感動機就派上用場了~

直接上網搜尋公館美食 馬上跳出這家~漁人生魚舖(元漁師生魚舖)


外觀還真是不起眼啊 但是比照別人的網誌 他右手邊的店面已經是新擴充的了




小小的店面擠滿人 因為位子少所以很容易擠滿啊~
 
不過客人都很配合 看到客滿都不敢久坐
 

牆壁上的清酒旗 是在暗示我回家喝一杯嗎?(其實是明示我現在應該叫一杯)





客人就像回家一樣一直進來 感覺每個人都是熟客



牆壁上的沒扭




照片沒扭 另外還有單子可以勾




大部分都是丼飯 有些沙拉單品便宜到不可思議


這晚豐富的菠菜蓮藕沙拉只要50  50耶~已經很少看到這樣的數字出現在菜單上了

而且蓮藕加了桔子皮 又脆又爽口 酸甜好好味



我最愛的四季豆玉子燒沙拉  四季豆也是好脆 和風醬汁很爽!!夏天最適合了




我的炙燒雙魚丼  220



其實我不認識魚 魚也不認識我

叫不出名字的他半生不熟 又軟嫩又吃得出新鮮的魚味 其實魚生真的只要新鮮就無敵了

還有下面配了壽司飯熱熱的 搭上魚生 好吃


這是不吃魚生的榻榻米點的 我忘了名字~~~不過本人說好吃




店家建議吃法 狗上乾芥末 配飯吃  讚啦!!




隨飯附贈杯湯~不怎樣~~~~碗底殘留許多類似柴魚粉的粉末




 
由於前一天晚上才被一頓恐怖的生鮭魚丼攻擊

心有餘悸之下 吃到這家的生魚丼覺得宛如來到天堂

人就是要去過地獄才知道天堂的美好啊~~

這次因為價錢關係沒有點鮭魚親子丼320 其實我最想吃得是這款啊~

可惜月底人窮志氣也短 只好點算便宜的炙雙魚

下次來我一定要吃到他(握)



另外我要說別人壞話了~~~~~~~~~~~~~~~~~~~(小朋友把耳朵摀起來)

就是啊 之前不是去了趟澳門嘛 其實在AGODA這個網站訂了十六浦這家酒店

但是隔天就發現有更便宜的銀河不去住我是傻子

所以馬上取消

沒想到這個月收到帳單 竟然要付十六浦一晚的房錢台幣四千多

我心超痛 馬上寫信詢問 沒想到獲得的回答就是要付

所以又上網站看


泥砍砍 就是那四個小小的"取消政策"玩弄了我一生





本來是要點才有  現在只要滑鼠移過去就會秀出來 這也算一種改進嗎(我心腸也太好了)




他說不可以修改和取消 而且是酒店的政策

我的那份是說取消要付一晚的房錢

也沒有甚麼七天前十五天前這種事


我一整個就是被以前的訂房觀念陷害了

後來到處哭訴 每個人的反應都是"蛤 不是七天前取消就沒事了嗎"

所以你知道 台灣人如果來這裡訂 一定死一堆

當然 奔郎宅女不是當假的 立馬上網估狗看有沒有類似情況

果然踩入陷阱的大有人在 而且連當地國家有暴動 旅程被迫取消這類的 旅館都不退費

我這單還真是小菜中的小菜 更不用妄想要回來了

讓我一肚子冤屈沒地方發 只好在部落格上放屁

提醒大家 如果要在這網站訂房真的要小心看清楚每個字

最好就是用ctrl+放大三倍仔細看完再訂

才不會喪失許多寶貴的金錢啊~~~~嗚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