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了這麼久 突然驚覺到 我好久沒打字柳

每天都是上班混吃等死回家又看電視混吃等死

完全就是一條沒有夢想的鹹魚

今日看"阿江"看到一半 良心發現我應該要把台中遊記寫一下

以免辜負餅姐帶我去到處吃的大恩大德
 

一早排統聯到台中都已經快十二點 於是馬不停蹄馬上殺到東海別墅區

開始一天吃的行程

首先是停好車掛好安全帽馬上去排隊的掛包




攤子前人潮洶湧啊~~這種隊不排一下怎麼對得起誌已


買到了 我買的是五花加蛋 就是屬於不怕高熱量高膽固醇俗稱不怕死的一群人會吃的那種




五花肉咬在口裡噗滋噗滋 掛包皮也很軟嫩 酸菜有點小氣

但是因為是第一道所以也不太好吃太多 要給後面的孩子一點機會




吃掛包吃到一半餅姐出馬買了他心儀的福州包




我幾乎是吃著滿嘴的掛包然後盯著福州包 告訴他你等我一下這樣




其實終於吃玩掛包之後 福州包是站在下面這家店門口吞掉的

因為他不能帶外食很屌 也因此我不太記得福州包的味道=_=

依稀只知道他跟福州丸吃起來很像這樣




把嘴裡鹹食清空之後 感覺可以稍微休息一下吃甜的了(登愣)



這家的仙草出乎意料的Q彈  然後芋圓只有更Q


也因此他讓我知道我不喜歡太Q的仙草 

仙草就是應該要軟爛用吞的 我才有空去咬芋圓啊

兩種東西都在嘴裡咬不爛不是很痛苦嗎

不過仙草的味道還蠻重 有種強調自己是用仙草去作的真仙草的感結(又rap了我)


接著不能被人家說我們到台中一直在吃

所以特地找了一條藝術街要來拍個照補充一下文藝氣息




結果等我回過神我只拍了一張路牌

然後踏進了這家=_=玫瑰園




這樣也算有氣息吧~~~就是裡面很美啊 一直拍照啊這樣





我很克制喔 進來到現在我的刀叉都還沒動耶(因為東西還沒來啊)




下午茶來了 我就是很愛這種三層樓 他讓我想起北山



最上層 重乳酪蛋糕 草莓蛋糕 焦糖布丁




中層  奶酪 一片手工餅乾 一塊司康




下層  鹹的三明治



這是我的茶




其實我又再度中了台灣奶油的標了=_= 所以我不想說他的蛋糕


我覺得噁心可能是因為被日本的蛋糕養壞了 但是其他人可能覺得好吃

但是他的司康我很有意見  為什麼他是脆的ㄚㄚㄚ

你以為他是核桃酥嗎??斯康就好好作斯康

怎麼可以中間變這麼酥一咬就碎還可以出聲

司康變成核桃酥 是不允許的 還我正常的斯康來ㄚㄚㄚㄚ(躺地上滾)


下次我不會冒險吃台灣的蛋糕跟司康了 嗚嗚嗚~~
 

總算 吃到了一個段落 要去景點了 也是今天唯一的景點~彩虹眷村




是眷村裡的阿北畫的 他覺得牆壁要多采多姿比較好看

但是會這麼紅應該自己也始料未及吧




看這牌子我才知道 這裡竟然還有人住




這個門超可愛 等了一下才有得拍




這片也是等超久=_=人才走光






因為連假所以人超多

如果我住在裡面應該會衝出來把牆壁塗黑吧!!




老實說這阿北的風格真的很獨特




鏘鏘鏘!!!復古色出現








這兩句真是鏗鏘有力!!




所以我也回他"OK"




好啦 逛完唯一的景點 又要開始吃喝了

這家飲料店最受推崇的是魔力奶茶 咖啡好像也每賣

但是我們卻都點了金桔檸檬

實在是因為剛剛吃太多 需要酸的來清一下腸胃啦




接著是令人期待的逢甲夜市

其實之前來過但是沒有太多印像

這次跟在地人來 吃雷機率大大降低

所以在地人真是居家旅行必備旅伴!!記得去玩盡量找在地人陪啊


首先 進攻烙餅




好久沒吃 好好吃耶!!!!!可是要克制不能吃太多 因為後面還有阿

所以一整晚就是重複同樣對話

"我想吃那個 可是好多"
"那兩個人吃一個"
"好啊"

這樣的對話應該重複了三次以上




所以按照慣例 雞排也是一人買兩人補




可是這家真的踩到雷了 醃得不好吃沒甚麼味道 外皮跟肉一下就分了

謀吼甲!!!!!回台灣第一塊雞排就吃到雷 這樣不是逼我去買大直內行人嗎!!!!




接著是在地人帶我去排隊的 人比較少但是一樣好吃的大腸包小腸

看老闆娘這麼陶醉就知道有多好吃




他的配料超多 所以除了糯米腸和香腸之外 還加了酸菜筍絲之類很多有的沒的




我吃甜辣醬口味 超讚搭!!!!!




後來做高鐵買自由席竟然有位子 而且坐到直達板橋的直達車 咻一聲就到了

有種賺到的感結~~所以我真的挺愛高鐵的柳

坐不起日本新幹線 坐台灣高鐵馬細口以啦!!!

另外要感謝餅姐大德 載著我這個重物到處吃

害他自己也嗑了不少~看來減肥果然是個長遠的大計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