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腰 那是真的ㄇ??  是真的 就是這麼美ㄚㄚㄚ

今天在學姐的"帶團"之下  我們要到下鴨神社一遊

據說下鴨神社是京都最古老的神社

你也知道京都甚麼沒有 廟最多  這間又最老 那更應該要認識一下

於是我們騎著車(我是坐後面啦 在此感謝廖桑大恩大德 肯負荷我這個重物)前往鴨川




大門  那個紅色的就是鳥居  讓烏鴉停的  因為烏鴉在日本代表吉祥


所以早上起床都會聽到 阿~阿~阿~的烏鴉叫聲  爆難聽




這個裡面 嘿嘿嘿 是求姻緣的啦



拜了就可以結緣喔~~





看我多認真





許願的紙條一大堆 五顏六色的




剛好遇到一場婚禮




超可愛的和服小妹




寺廟幫新人祈完福  就出來照全家福



見證他們傳統婚禮  也挺有趣的

接著當然是去買御守  只是本人想要留著銀兩到清水寺再買

你也知道留學生是窮苦的  所以很節制的甚麼都沒買 希望神明不要怪我=_=



接著就到附近的鴨川河畔賞櫻花  馬的真是美呆了














今天是周末 所以中午就有日本人舖了一大塊地墊  坐在樹下野餐賞櫻



為了入境隨俗 我們去全家買了飯糰  坐在櫻花樹下嗑起來



明太子口味的飯糰真美味(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接著進行一項令人超興奮的行程 就是逛街XD



這家小百貨叫做 カナード(kanado)  裡面是綜合型的商場  甚麼都有

但是只有三層樓 所以算小百貨

我們的目標是Uniqlo還有星巴克的櫻花杯

但是我卻買了完全不同的東西(羞)

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



這是現場表演的樂隊


 

去神社時看到的歐多敗


整台有夠細 感覺快要跟腳踏車一樣細了


十分有趣  於是把他拍下來




下一篇即將揭曉本人今天敗的超級實用又豪華又無敵可愛的商品

請期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