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家的賣點是大阪燒  但是唯一一張大阪燒被我照糊了

只好用海鮮丼代替

真是對不起大家惹











這家日本家庭式料理  在網路上其實頗負盛名

日文課同學也曾強力推薦過

除了大阪燒 其他的好像也美賣

所以想來試試


他的包廂是傳統的座位  腳可以伸下去那種

可是我覺得腳往下伸就像手伸到怪怪箱一樣  令人心中充滿對未知的恐慌(我啦)

總覺得會踩到甚麼東西

偶爾還會跟對面的腳碰腳 跟家人還好 如果跟外人產生甚麼電流

那可怎麼辦才好!!!....總之我不太愛這種位子啦




沒扭 也非常傳統




酒單  有酒單就是敬業啦





可是他清酒不能叫一壺的  恨~~~~

 

這種狗頭牌炸物沾醬是我在日本嚐過得好味道

還特地買了兩罐帶回來

誰知道台灣的超市已經進了  真是馬的




牛蒡絲


用炒的

口味還可以



我的 orion  小杯還挺貴的  一下就嗑光了



海鮮丼



沒吃到  看魚色似乎新鮮


日式炒麵



我覺得味道不夠重耶  但老姐說有  大概是被必魯麻痺了舌頭ㄅ



蛋包麵


阿就是蛋.皮.包.炒.麵啦(這幾個字要小心念才行)



鹽烤柚香雞


雞肉嫩 但是吃不出柚香 但是還是たく味的雞肉比較嫩也比較香


豬排定食


沒興趣



鮭魚定食


鮭魚有豐富的油脂 還不賴  但是老爸以為是生的  完全是一場誤會

不過定食的配菜挺豐富的




大阪燒



幾乎每一桌都有一盤

一人分一小片  其實醬汁還可以  但是一小片真的就夠了


吃不出特別在哪裡 也就是尚可



漢堡排


小朋友很愛 但是個人覺得肉味過腥  謀吼甲


天婦羅



就一般般




烤飯糰


我沒吃 看起來很硬


一樓可愛的角落





 

老實說真的很家庭式  可能我們對於日式料理太挑了

覺得這樣吃起來 倒不如去吃大和

又精緻又平價

言下之意就是~~~再來意願非常低

 

 

初穗

店址:台北市南京東路1段48號   電話:02-252212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