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又是餞行宴~真希望這幾天吃的東西可以分成一年慢慢消化啊~~~煙


這是座位  還挺有趣的 腳可以伸到桌子下

 

沒扭  很橘




我的泰式冰奶茶  好喝




雪碧  不是雲碧喔




泰式熱奶茶




涼拌海鮮



味到剛好 因為都調成小辣  所以一口接一口 真開胃

海鮮也很QQQ



泰式炒河粉


河粉比我認識的河粉細 而且我覺得吃到好多豆芽菜  都吃不到河粉=_=

味道普通 不難吃



蝦醬空心菜


這個只要有辣都會好吃啦



綠咖哩雞


這道菜已經是我吃泰國菜的必點

因為到目前還沒吃過難吃的綠咖哩

這家的當然也是好吃又下飯

不過我心中難拔萬依然是卓莉




九層塔炒牛肉


沒想到是碎肉  更沒想到有加菜豆 很夠味也很下飯 只是如果是肉片就好了

而且九層塔的味道沒甚麼出來



烤豬頸肉


自從吃了串燒之後 大家對豬頸肉著了迷

雖然是泰菜  還是硬要來一盆

不過依然是好吃啊~~~




酸辣海鮮湯


這碗應該也是泰菜必點  因為很少有雷

光是香料味就重到撲鼻了

裡面的料多實在  好喝




店門口



如此幾道菜  四個人一人五百多

吃得很飽很滿足

是一家沒甚麼雷的餐廳 值得推一下

 

kiki thai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5號1樓
(02 )87735558 - 87735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