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家附近真的臥虎藏龍耶

 

最近被大肆報導的保安街慈恩宮前一堆攤販

 

是我在保安街旁邊住了第29年才知道的

 

而且對於其中的吻仔魚炒飯跟清燉排骨湯驚為天人(下次去吃再拍~每次都急著吃忘了拍下來戴太陽眼鏡)

 

還有在網路上頗負盛名的阿華鯊魚煙13吃

 

也是活這麼大第一次吃

 




到攤子前甚麼都看不懂 於是無助的問小姐要怎麼點

 

小姐很溫柔的說~那就點一盤綜合的 有五種部位 一盤一百


於是就出現了下面那盤東西





網路上人家說

 

鯊魚烟部位有眼睛、魚凍、魚皮凍、魚肚、魚肚頭、魚翅、魚鰓、魚心、魚肉、魚尾、魚喉嚨、魚鰭與魚軟骨等13種部位

 

我是不知道她到底切給我哪五種

 

不過魚肉確定是有的 哈(廢話)

 

這位介紹得比我詳細多了http://blog.yam.com/peray1/article/15071200

 

總之 下次人多一點可以全部吃個過癮

 
把鯊魚從頭到尾吃透透 ㄎㄎㄎ(鯊魚不是保育類ㄅ吐舌頭)



阿華鯊魚烟

台北市涼州街34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