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要從我去聽詹宏志上課開始


因為他提到了一號傳奇人物


就是很會行銷自己的小卷經紀人


這個人公關公司倒閉之後 開始行銷小卷


運用了自己與媒體的關係及公關手腕


成功打響了名號


不過看了網站 真的會想吃吃看啊...(因為我是美食百傑啊 阿哈哈)


所以不囉嗦就訂了



鏘鏘 送來就長這樣 比我想像的要不占空間


399 是14公分的普通小卷      520 是蛋卷  就是裡面有蛋




白色的是海鹽 綠色是哇沙米粉  很貼心


打開就有一張如何煮教學


讓烹飪白癡的我也可以輕易上手


終於 一條條的蛋捲現身


老實說我最不會分辨食材的新鮮度了


所以一切都是煮來吃了之後再說


 


這條是老爸欽點的 因為他是裡面最迷你的(上圖最右邊)


老人家對這東西沒信心


只敢吃小條的 哼


不過他的鬚鬚拉到那~~~麼長我也嚇一跳啊


特寫一下


登愣 超級公文尺又出動了


這次黃色的找不到 白色的將就用(感覺氣勢就弱了 哀)


泥砍砍 足足有快20公分ㄋ 我是從頭開始量 不是鬚鬚喔


 


水滾了 挑了兩隻先解凍三分鐘再丟下去煮


順帶一提我以為要解凍很久 沒想到加了海鹽只要三分鐘


真是太迅速了


煮了六分鐘  要上桌了



這就是煮好的蛋捲啦!!


看我排得多美 ㄎㄎ




蛋蛋近照(有不好的聯想=_=)


如何 晶瑩剔透ㄅ


再來一張


沾上哇沙米 真的是居家旅行 下酒划拳 最佳小菜


一咬下去 的....


經過挑嘴的老爸鑑定 他邊吃邊碎念"一定有泡過甚麼 不然怎麼這麼脆???"


事實證明真的是很脆啊 而且完全沒有腥味


可惜家裡必魯沒了 不然真應該開一瓶來乾


後來老爸鬆口說 恩 應該是急速冷凍的 花這個錢有價值啦!!(揚長而去)


留下洗鍋子洗盤子的命苦的我==>我死也不當家庭主婦


總之 這家的小卷真的新鮮掛保證


而且店家訂購的方式也是多元化到極致


可以訂購單傳真 黑貓 露天 商店街 甚至還可以發簡訊


我就是發了一通寫著"我要買小卷"的簡訊給老闆


大概過了兩小時就打來了


宅配還有三個時段可以選


也可以指定哪一天 真的是很方便縮~~


想定的可以訂 不用等 不過不建議團購啦 公司冰箱應該冰不下ㄅ


而且還要拿回家 路上解凍壞掉不是很倒楣ㄇ


總之 好吃 值得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